首页 » 行情 >

通用汽车回顾2011年雪佛兰科鲁兹的转向,反式问题

2020-04-29 10:45:33来源:

通用汽车指出,尽管他们宣布了2011年雪佛兰科鲁兹的新召回计划,但实际上并没有收到消费者界对他们自己或对NHTSA的任何投诉或问题,事故或伤害。通用汽车似乎遇到了中间转向轴盖的问题,他们认为这可能会引起问题,甚至在一个真实世界的客户遇到问题之前,通用汽车都会召回154,112辆2011 Cruze轿车。通用汽车公司没有就转向轴盖有什么问题给出任何解释,但是根据问题,当这些盖失效时,它们可能导致原本应避免杂物和零件磨损的部件磨损。

除了召回检查中间转向轴外,通用汽车还宣布了召回行动,其中第一项召回行动仅与自动变速箱雪佛兰科鲁兹轿车有关。第二次召回影响了120295辆科鲁兹(Cruze)轿车,其依据是变速箱变速杆的正确安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通用汽车将这两次召回捆绑在一起,任何配备自动变速箱且配备2011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的人都将立即进行两次检查。对于召回的开始时间尚无明确的时间表,但一旦召回,将对客户免费进行所有检查和维修。

4月初,通用汽车宣布首次召回2011年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因为大约2,100款车型装有可能未正确安装的方向盘组件。在那种情况下,发生了一起事故,报告在车辆行驶时方向盘分离了,但是没有发生任何人受伤的报告。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日产聆风在4月的销量上超过了雪佛兰VoltBig 3传递了2011年东京车展的扭矩新闻对2011年凯迪拉克SRX Turbo AWD Premium的评论-第1部分2013年雪佛兰Malibu在NYIASGM首席执行官Akerson上亮相,2010年赚了230万美元–在4个月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