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购买丰田RAV4之前要等待的2个重要原因-更新

2020-05-01 19:45:29来源:

请在此处查看有关RAV4的更新报告和崩溃测试结果。

全新的2013年丰田RAV4保持了强劲的销量,使其在所创造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凭借新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后挡板以及后保险杠上的备用轮胎,新款RAV4拥有正确的举动,使其成为未来几年的细分市场领导者。但是,如果买家考虑在未来几个月内购买2013 RAV4,则应该注意两点。

RAV4安全性尽管RAV4最近通过了传统的安全测试,而且色彩鲜艳,但它被要求从最新的,最重要的测试之一中剔除。与正常的测试规则不同,进行测试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允许RAV4跳过小的重叠正面碰撞测试。这是一项测试,用于测量车辆在撞上迎面驶来的汽车或静止的物体(例如树木)时会做得如何,但只会撞到汽车前部的一小部分。这是IIHS进行的最新测试,但研究所表示,完全25%的严重和致命事故都是通过这种方式发生的,因此,这是衡量汽车安全性的重要指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是最近测试的13款紧凑型跨界车中得分最高的。一个获得了可接受的等级(三菱欧蓝德运动版),其余所有的表现都非常差。如下视频所示。丰田在经过全面重新设计后,于今年发布了2013 RAV4。现在已经进入市场约两个月,因此大约有15,000台新的RAV4可以生产和销售,或者等待立即在经销商处出售。但是,丰田汽车要求RAHS4不能通过IIHS的测试,该研究所批准了丰田汽车通过。丰田公司不希望不良成绩带来不良影响,而是要求给予机会对RAV4进行更改。这些变化将只针对其未来制造的车辆。截至目前,尚未进行任何更改,所出售的车辆还不如即将生产的车辆安全。

由于RAV4在不久的将来会改善安全性,因此我们建议买家可能要等待。为什么任何买家都想拥有最后交付的,没有进行此重要安全升级的RAV4?我们希望RAV4的修改会很快在该型号年份内进行,因此,如果您现在购买RAV4,并且可以推迟几个月,那么值得等待。

雷克萨斯RAV4版本雷克萨斯现在正在开发自己的2013 RAV4高级版本。这款新车可能称为HX300h,将使用2.5升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成熟的丰田/雷克萨斯混合动力驱动器。预计新车的总功率约为230马力。这远远超过了RAV4当前的176。新款雷克萨斯还将采用更多内饰,例如穿孔皮革,而不是顶级RAV4的SofTex。

最重要的是,新的雷克萨斯RAV4版本将在燃油经济性和绿色认证方面取得显着改善。通过分析RAV4的特性并密切关注燃油经济性,混合动力驱动现在可以在类似重量的车辆中实现,Torque News估计,新雷克萨斯RAV4版本的综合得分将达到40mpg城市和35 MPG高速公路37英里/加仑。这比当前RAV4的2 5mpg的综合得分高出近50%。新车还将减少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并有资格享受某些好处,例如特殊的机场停车,允许的HOV车道,甚至还有地方税收抵免或折扣。

雷克萨斯还可能会构建功能强大的RAV4 V6版本,这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表现最好的产品之一。因此,如果您一直在购物2013 RAV4,并且安全性是您的重中之重,或者您希望获得优质的混合动力或更强大的RAV4,则可能需要重新评估购买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