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的爱是真实的吗?船东的调查讲故事

2020-05-06 13:45:31来源:

斯巴鲁对内陆,森林人和克斯特雷克之类的车辆的“爱”是真实的,还是仅仅是营销活动?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刚刚宣布,哪些品牌在驾驶汽车三年后最能满足驾驶员的需求,它表明斯巴鲁的“爱”是真实的。CR的报告是车主的评估,而不是CR的编辑。汽车品牌以其整个车型阵容的平均排名来排名。CR的所有者满意度得分显示了汽车品牌与实际所有者之间的排名。

尽管斯巴鲁比去年下降了三位,但在总体车主满意度方面,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仍位居前五名。在华润(CR)的所有者调查中,克莱斯勒(Chrysler)获得了78分,而奥迪,马自达,斯巴鲁和丰田(Toyota)均获得了76分,成为了主流主线品牌。得分最高的品牌只有豪华品牌,特斯拉(90分),保时捷(85分)和创世纪(81分)。

据CR称,斯巴鲁的“爱”似乎是真实的东西。CR报告不仅涉及车主是否会再次购买同一辆车,而且还衡量他们的车是否符合期望。CR受访者还将汽车分为六个类别:驾驶体验,舒适性,价值,造型,音响和气候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创造了品牌形象

斯巴鲁创造了一个品牌形象,即以“随处可见”的态度制造全轮驱动汽车,该汽车专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人们,可靠的汽车以及关心客户相同问题的公司而开发。 。这些价值观有助于推动该品牌的“爱”营销活动。消费者希望自己感觉自己是比自己更大的东西的一部分,而斯巴鲁在这方面表现出色。

斯巴鲁的“爱心承诺”是该公司向所有人表达爱意和尊重的愿景,它指导着他们的工作并为全国各地的社区及其客户提供支持。它会产生影响,数字不会说谎。诸如新款Subaru Crosstrek,Outback和Forester之类的汽车多年来一直是Subaru产品阵容中最畅销的汽车,其车主表示他们的汽车符合预期。根据CR报告,斯巴鲁的“爱”似乎是真实的东西。

我们希望收到读者的来信,请留下您的评论!如果您喜欢本文并认为您的朋友可能会感兴趣,请考虑与您的关注者分享或发推文。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