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3斯巴鲁BRZ比鞭炮更热

2020-04-30 17:47:05来源:

在加拿大的商业广告中使用的2013 Subaru BRZ是深蓝色,但该车应该是红色的,因为该车太热了,会熔化它周围的所有东西。加拿大的斯巴鲁(Subaru)正在为我们北边的邻居播出一个广告,这在美国是看不到的,但是由于有了YouTube,您可以观看我们很长时间以来观看过的最好的广告之一。

斯巴鲁(Subaru)因其家庭友好型旅行车而广为人知,该旅行车可随处可见。他们的阵容充斥着实用的车辆,专为妈妈们设计,让他们在一周内让孩子们上学,并在周末去山上旅行。斯巴鲁已经建立了业内最强大,最受认可的品牌之一。它们以对称全轮驱动系统而闻名,这是业界最佳的系统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么,日本汽车制造商为什么要与丰田公司建立联合伙伴关系,并制造出后轮驱动的两门轿跑车跑车?因为他们知道性感卖。BRZ是当今市场上销售最快的汽车之一,斯巴鲁(Subaru)和丰田(Toyota)发起了营销政变。对于具有大众吸引力的负担得起的跑车,市场已经成熟。

来自加拿大DDB的这项新广告绝对是一项绝妙的工作。这款名为“ Scorched”的商业广告为一辆2013年斯巴鲁BRZ出演了主角,并展示了汽车的真正发热量。深蓝色的BRZ会使油漆起泡,塑料杯融化,水沸腾,铝罐萎缩,甚至停车库中的洒水装置也被极高的热量引爆。

“ Subaru BRZ是一款热门汽车,其发布已经引起了极大的兴奋,”加拿大DDB创意总监Todd Macki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创建一个视觉故事来反映这种期望,同时吸引现有粉丝并吸引新粉丝。”

根据Autoblog的报道,广告公司DDB租了一个空的溜冰场,专门用于广告片和司机的拍摄。一点点冒烟的烟雾使现场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横向动作。虽然Subaru在美国这里卖热的BRZ似乎并不需要太多帮助,但也许我们北方凉爽的邻居在购买热销的2013 Subaru BRZ跑车时需要更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