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吉普车仍有2018年牧马人出售并想达成交易

2020-05-07 15:45:33来源:

我们的朋友在iSeeCars.com上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了有关吉普牧马人的有趣事实。牧马人存货中约有五分之一是剩余的2018年款车型。这大约是一般车辆2018年平均剩余速度的四倍。

真正使之与众不同的是,吉普牧马人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吉普车每月保持约20,000牧马人的奔跑速度。这使牧马人成为最受欢迎的吉普车模型。为了进一步了解牧马人的受欢迎程度,它的销量比所有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和克莱斯勒车型的总和还要大。

“ Jeep的Wrangler Unlimited和Wrangler车型在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并进行了重新设计,分别提价了3,550美元和3,950美元,” iSeeCars首席执行官Phone Ly说。“尽管这些汽车的销售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数字,但仍有盈余,因为菲亚特·克莱斯勒在俄亥俄州的工厂生产了太多汽车,这是以前设计工厂的产能的两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观看2020年吉普牧马人EcoDiesel随附的9项更改,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发人深省的汽车新闻分析。

剩余库存是吉普车爱好者的梦想。吉普车目前根据该车型的内饰和位置向其折扣高达8,000美元。对于经销商而言,事情变得更加困难的是,吉普罗盘,道奇·杜兰戈和克莱斯勒Pacifica仍作为2018年车型入库。这些品牌通常都在共同的经销商处一起出售。

Torque News对iSeeCars高度信任,但是为了确保我们检查了此报告的准确性,我们在距家庭办公室30分钟车程内的Jeep网站上搜索了2018年牧马人的存货。我们找到了25个剩余的2018牧马人股票。

那些一直在考虑使用新吉普牧马人的人可能会发现,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在价格通常接近完全建议零售价的车辆上获得大幅折扣。您可以在Jeep库存站点上搜索附近的吉普车。

除了报道绿色汽车主题外,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了安全,技术和新车新闻。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在Twitter上关注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