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添加了Speedster和Shooting Brake版本

2020-05-11 09:46:03来源:

阿斯顿·马丁透露,限量生产的Vanquish Zagato将提供四个版本,因为Speedster和Shooting Brake车型将加入去年推出的Coupe和Volante。

Vanquish Zagato的Speedster版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圆石滩Concours d“ Elegance车展上向公众展示。“射击刹车”版本目前仅以草图形式显示,但稍后会出现实际外观。

由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与意大利设计公司Zagato合作创建的时尚Vanquish Zagato系列,在生产过程中将包含325个单元。生产运行将包括99辆双门跑车,99辆Volantes,28辆Speedster和99辆射击刹车。

轿跑车版本不言而喻,Volante车顶采用可折叠的织物,而Speedster的后部设计则大不相同,其特征在于一对似乎由碳纤维制成的支柱。

Speedster似乎也是固定的敞篷车,而Aston Martin可能甚至不提供任何临时遮盖物来保持车厢在停车时干燥。

至于射击制动,这是Vanquish Zagato的固定版,带有黑色倾斜车顶,并且比其他版本更实用的后部设计。

最新推出的Vanquish Zagato的Speedster和Shooting Brake版本将使用与现有Coupe和Volante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这意味着他们将使用6.0升V12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92bhp,比标准Vanquish高出27bhp。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

Vanquish Zagato coupe,Volante和Speedster的生产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18年完成交付。Shooting Brake版本的生产将于2018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