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雪佛兰科鲁兹防溅板保护发动机并提高行驶里程

2020-04-30 09:46:39来源:

高端车辆通常配备有防溅板,无论是发电机防溅板,发动机防溅板,散热器防溅板,挡泥板防溅板,前面板防溅板还是以上所有部件。它们旨在保护车辆部件免受车轮溅起的水和碎屑的侵害。有些人认为它们增加了风格,尽管除非您当时被汽车撞倒,否则您还会注意到吗?您通常不会在紧凑型汽车上找到它们。到现在。

多亏了通用汽车飞溅测试工程师Dave Schoener,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现在配备了底部飞溅防护罩来保护其发动机。他一直在密歇根州米尔福德市的通用汽车公司的Flooded Road Lab观看科鲁兹的飞溅测试,该公司是通用汽车的设施之一,以查看其车辆如何在滥用情况下停下来。飞溅测试包括以不同的速度驾驶科鲁兹穿越覆盖有2到12英寸水的道路,以查看其站立状态,并测试解决方案以将水,盐和沙粒保持在发动机舱和变速箱之外。听起来像是个好主意,尤其是对于在需要应对冬季的地方销售的汽车而言。

Schoener将GM的测试与运动员的马拉松准备进行了比较。“就像我在每次比赛前训练耐力一样,要实现长期的车辆耐久性,就要把科鲁兹汽车放在试验场上。我们进行了严格的耐用性测试,以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他们将享受多年的顶级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choener解决水和雪泥造成的耐用性问题的方法是为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提供防溅罩。Schoener说:“有了Cruze,您在入门轿车上就会拥有非常全面的防溅保护器,而在高档豪华车中通常不会看到这种防溅器。”防溅板不仅可以保护汽车底部免受腐蚀,还可以减少风阻,为科鲁兹(Cruze)带来了不错的行驶里程(科鲁兹Eco在高速公路上的EPA估计为42 mpg)。不错的奖金。

在所有人都关注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也许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将开始在所有车辆上安装防溅板。同时,我们当中不拥有豪华轿车或雪佛兰科鲁兹的人不必为我们自己的汽车的下腹部提供额外的保护。许多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供应商出售可以安装在我们已经拥有的车辆上的防溅板。

有关雪佛兰科鲁兹的其他文章:

2013年柴油驱动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将在俄亥俄州洛兹敦(Lordstown)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