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燃油价格对Costello的压力

2020-05-25 15:45:44来源:

工党影子助理财政部长克里斯·鲍文(Chris Bowen)昨日表示,在有报道称石油公司可能没有将油价下跌的好处转嫁给消费者后,需要对汽油价格进行正式监视。

但是,来自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的书面信函说,只有财务主管才能指示ACCC进行调查。

鲍恩说:“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声称该行业可能会利用高油价和动荡的油价以及对驾车者的欺诈。”

“有人声称,随着油价上涨,当地炼油厂迅速提高了利润率,但在油价下跌时却缓慢降低了利润率。这些都是严重的问题,影响了数百万澳大利亚人。”

Bowen先生说,正式的价格查询是ACCC强迫石油业提供确定汽油价格实际情况所需的所有信息的唯一方法。

鲍恩先生说:“工党呼吁彼得·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指示ACCC调查燃料行业的价格波动和反竞争行为的指控。”

驾车人士说,汽油价格应该随着原油价格的下跌而下跌。

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