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在康明斯诊所,患者可以获得更多与医生的时间

2020-05-08 16:46:56来源:

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美国大多数医疗诊所的患者都知道该演习:他们走进医生的办公室,在那里坐了不确定的时间,首先是在候诊室,然后是检查室,最终他们只能在1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去看医生。费用可能是75美元。

初级保健服务的医疗主管吉尔·贝文斯(Jill Beavins)表示,这不是康明斯LiveWell中心的工作方式。在这里,进行一次急诊就诊,与医生讨论诸如高血压或糖尿病之类的健康问题,通常持续40分钟。

Beavins说:“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附近的一家常规诊所担任初级保健医生的时间应该是10分钟。”

在LiveWell中心进行40分钟的访问通常需要花费30美元,该中心是一家新概念健康诊所,由汽车供应商和柴油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公司于6月开设。康明斯拒绝透露该中心的成本。

额外的通话时间不仅为医生提供了诊断问题的机会,而且为他们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多种方法,包括与健康教练讨论生活方式的改变。

该公司的文献指出:“我们不仅要解决症状,还应与患者合作,以深入了解每个医疗保健问题。”

康明斯全球设施功能卓越经理亚当·帕尔默(Adam Palmer)定期拜访LiveWell Center的脊医,并支付20美元的固定费用-如此便宜,他不愿与那些不在该公司工作的朋友联系起来。

告诉别人我的医疗费用如此便宜,这是有点尴尬的。帕尔默说:“这是一家真正为员工服务的公司。”帕尔默也参加了该中心的烹饪班,并因采用纯素食而瘦了12磅。

以患者为中心

对于Beavins来说,在LiveWell中心工作和她以前的私人执业之间的对比就像白天和黑夜。

她说:“在私人实践中,这是一种诊断方法。”“我们在工具箱中使用的工具非常有限。当您进行大量私人练习时,很难在10分钟的谈话中就其中一些与饮食和运动有关的谈话伸张正义。在LiveWell中心,我们有更多时间。”

布拉德福德·韦恩

康明斯LiveWell中心提供的资源之一是《如何不死》,这是经过科学证明可以预防或逆转疾病的食品指南。这本书的标题可以作为中心的座右铭。

康明斯首席医学官,负责LiveWell Center概念的人Dexter Shurney说,Beavins和她的同伴可以花更多的时间与患者交流,因为他们没有采用许多医院和诊所采用的传统收费模式。 。

“我们的医生有薪水。舒尼说,在常规医疗保健中,需要付费。“看到的病人越多,您得到的报酬就越多。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动力让患者再次随访3次。”

LiveWell中心由康明斯医疗保健管理公司Premise Health代表康明斯运行。

尽管专家会定期进行探视,但46名员工中大多数都是企业员工。

舒尔尼说:“我们的所有费用都是透明的。人们确切地知道他们需要先付多少钱。没有猜测,没有说明您在不知道正在阅读的邮件中获得的好处。我们都喜欢恨那些,对吧?”

禅酒廊

不只是常规的收费表。通风良好的候诊室几乎根本不像候诊室。在办公桌前向患者打招呼,平均等待约五分钟,然后再去看医生或其他专家。

该中心由印第安纳波利斯建筑公司Axis Architecture + Interiors设计。高高的天花板通风,天然木材和四面八方的光线直射。该中心在哥伦布(Columbus)出类拔萃。

“我们访问了Apple,Facebook和Applied Materials,以帮助我们进行设计,” Shurney说。

前面有一个Zen休息室,患者可以在该房间坐下来并在约会前安静地放松。病房围绕提供者工作的一系列医疗牛棚布置,因此大多数检查室为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单独的入口。

需要帮助或医疗问题的患者可以在称为Health Hub的柜台问,该柜台以Apple的Genius Bar为例。建筑物的屋顶排水沟进入了一系列划分停车场的水上花园。

员工穿着颜色编码的服装。医生,护士,药剂师和验光师都穿海军polo衫。主持人穿绿色的系扣衬衣。

舒尔尼说,教学厨房是论及成本最困难的要素之一。

还必须做出另外两个重大决定:是否包括牙科诊所和体育馆。该公司决定两者均反对。

康明斯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Linebarger说,该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将LiveWell中心的最佳元素传播给190个国家/地区的55,000康明斯员工。

“我们的意图是尽我们所能将健康和全面健康的理念传达给各地的员工。”

康明斯如何应对医疗保健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