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高速相机的头部柔软

2020-05-25 19:46:39来源:

在这种情况下,在罗兰德斯女士声称相机混淆了所拍摄的车辆后,该案被法庭判处阳光裁判法院审理。

该案自上个月被押后,检方可召集一名“专家证人”来对付罗兰兹太太及其丈夫的技术论点。但是当案件恢复时,警方的“专家”没有出现。

罗兰兹夫人说:“他们选择不派人。”“因此,我们根本无法在摄像机上出示证据。如果我的丈夫鲍勃和我提到“相机”一词,他们就会变得非常抽搐。

根据他们闻所未闻的证据,当第二车道以11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这对夫妇的汽车以92 km / h的速度在第三车道行驶。相机拍摄了这辆汽车的照片,并将其归因于卡车的速度。声明说:“对此错误的解释几乎肯定是相机系统中的软件故障。”

“由于故障,触发摄像机的车辆与超过速度限制的车辆之间没有关联。这种失配可能不常见,因为只有两辆车在拍照处理时间内越过传感器时才会发生。”

去年,在吉朗(Geelong)王子路(Princes Highway)的同一条路段,一名妇女因抱怨道路上的速度咨询标志误导了她而被罚款,但击败了说唱(4月11日,日记)。速度读数显示她在限制下以8 km / h的速度行驶,因此她加快了速度,并为超出限制8 km / h的罚款。

罗兰兹夫人说:“在我们的案件中,该案是基于事实而抛出的:相机是错误的。”“政府的解释绝对是胡扯。这是一个软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