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一点法语纠正

2020-06-01 17:45:38来源:

似乎澳大利亚人爱上了法国人的一切-包括高卢斯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香tron澳大利亚在9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一倍以上。新型Citron C5(上面以货车形式显示)的销量是其取代的雪铁龙Xantias的四倍以上。 Xsara的销售量比去年增加了一倍,Berlingo的销售量也差不多。听起来可能不算是大数目,但雪铁龙上个月售出了102辆汽车,现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Citron的目标是连续第六年增加其在澳大利亚的销量。Citron澳大利亚总经理Miles Williams说:“澳大利亚很好地和真正地分享了Citron在世界范围内的成功。”“而且,与世界其他地区一样,它对整个范围的强劲需求正在提升销售数字,从基准的商用车Berlingo到Xsara到我们最新的Citron C5。“在2001年剩下的时间里,我们唯一的问题将是满足需求,因为随着Citron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所有型号都供不应求。”

别忘了LionHolden在9月份也表现出色,售出12,924辆汽车(自1982年以来9月份最好的成绩),并连续第9个月保持其市场领导地位。 从年初至今,霍顿(121,630辆)现在领先丰田19,701辆,福特(42,923辆)。而且,尽管这个网站的价格低迷,使霍尔顿的ute销量缓慢(请参阅“福特用新的ute摩擦它”,10月2日),但General还是卖出了920辆-这是有史以来9月份最好的销量数据。霍尔顿营销大师罗斯·麦肯齐(Ross McKenzie)表示,今年剩余时间的前景非常乐观。他说:“由于利率一直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加上悉尼汽车展的刺激,我们看到了一个持续强劲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