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推出五年保修

2020-06-02 07:46:40来源:

本田已成为第一个提供五年/无限公里保修的日本汽车品牌。

从7月1日开始,本田所有新车型将享受三年/ 100,000公里的延长保修,因为该品牌借助新的思域轿车和掀背车以及即将推出的CR-V推动销量增长。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斯蒂芬·柯林斯说:“这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大的信心。”

虽然柯林斯(Collins)认为该品牌在可靠性和质量上赢得了声誉,但他承认从未拥有本田的年轻潜在客户可能需要更长的保修期来提供额外的安全性。

思域,思域Type R和CR-V的发布代表了该品牌的关键时刻,其渴望在2017年达到48,000辆的销量。

柯林斯说:“本田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享有令人羡慕的声誉,我们的车辆固有的工程技术深度是我们客户可以信赖的东西。因此,我们在这项五年保修声明中迈出了一大步。

“在竞争激烈的澳大利亚市场上,客户期望品牌具有创新性,而本田澳大利亚则致力于在整个企业中做到这一点。通过我们的107家经销商网络,我们不断致力于改善与客户互动的方式。

强调保修在澳大利亚市场的重要性,额外的两年保修由本田澳大利亚而不是日本总部支付。但是,柯林斯说当地的运作得到了公司的全力支持。

柯林斯淡化了任何关于延长保修期的建议的理由,因为延长保修期的原因是要与其竞争对手(包括丰田和马自达)保持竞争,而后者仍提供三年保修。

相关内容第一驱动器:本田思域Type R本田思域Type R售价低于$ 51k路试:本田思域孵化本田推出“关键”新CR-V

柯林斯说:“我认为没有问题。”“我认为我们在可靠性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但我们希望站稳脚跟。我们要积极主动。”

三菱是第一个提供五年保修的日本品牌,但保修期限为100,000公里。五十铃还为其D-Max和MU-X提供5年/ 130,000公里的保修。

现代,斯柯达,雷诺和吉普都提供五年保修。标致和雪铁龙均提供六年/无限公里保修,而起亚仍以其七年/无限公里保修仍然是市场领导者。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本田展示厅。有兴趣购买本田思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