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本田思域Type R价格公布

2020-06-02 08:45:37来源:

当本田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时,炙手可热的R型思域将削弱大众高尔夫R的主要竞争对手。

Type R的价格已经公布,价格为$ 50,990(加上公路成本),与Ford Focus RS所佩戴的相同,但比最热门的Golf便宜了整整$ 2000。

Type R仅以一种规格提供。这意味着2.0升涡轮增压舱口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无自动选装件),以及20英寸合金,自适应减震器和Brembo制动器包括在其功能列表中。

实际上,唯一可用的选择是增加金属或珠光漆,价格为575美元。

R型无法获得的动力与最初预期的一样。到目前为止,引用的功率输出为235kW,尽管事实证明该数字适用于调整为接受98辛烷值燃料的欧洲和日本版本。

在澳大利亚,这种啤酒的供应有限,这意味着我们的Type R发动机设计为可以接受95 RON无铅汽油,因此将在6500rpm的转速下产生228kW的官方功率。

发动机在2500和4500rpm之间的最大扭矩输出为400Nm不变,但是,尽管本田澳大利亚未提供加速时间,但当地的Type R可能会与欧洲声称的0-100km / h数字相匹配。 5.7秒

根据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的数据,使用98辛烷值的燃油将使马力略有增加,但在其他国家/地区则无法提供全部235kW的功率。

50,990美元的价格使其与福特的Focus RS相当,并且比Subaru WRX高出数千美元。这两个和Golf R都带有全轮驱动;标致的308 GTi 270是与思域前驱版式相匹配的最接近价格的掀背车,售价为49,990美元。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将于10月份开始销售的Type R已经吸引了250个确定的订单,以及来自数字轮胎市场的5000种表达意愿。

为了与使Type R超越传统Civic的显着优势(包括发动机,悬架和车身)相提并论,本田澳大利亚提出了一套似乎全面的设备套件。

仪表包括一系列性能辅助工具,例如涡轮增压计,g表,甚至油门位置指示器和换档灯。

最高级别的安全导向驾驶员辅助设备被称为本田传感,在最便宜的思域中则没有,它包括前向碰撞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辅助。

本田思域Type R的全部详细信息将在其本地上市时公布。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请访问Drive.com.au进行我们的首次驾车评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本田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