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增加了自动制动功能,但仅满足最低要求

2020-06-12 18:46:59来源:

特斯拉已更新了部分新S型汽车的主动安全功能,以满足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低要求。这部分是由于Model S在IIHS最近的测试中未能获得Top Safety Pick Plus指定。

特斯拉安全测试背景在测试期间,Model S未能获得Volt和Prius Prime所获得的最高安全评分,原因有三点。原因之一是该公司通过出售配备了各种版本的Autopilot的模型来混淆所有者和IIHS和Consumer Reports等非营利性测试小组。在过去6个月内售出的一些新Model S车未配备前撞预防和紧急自动制动功能。2014年,特斯拉Model S追尾丰田卡罗拉,撞死了安全带儿童,这项技术可能避免了儿童和成人的死亡。

特斯拉停止添加安全系统由于这种如今普遍使用的安全技术令人困惑,特斯拉的Model S最近被《消费者报告》降级。自动紧急制动现在已成为许多负担得起的汽车的标准配置,例如Toyota Corolla,Toyota RAV4和Toyota Camry。这是许多Subarus的选择,价格在2万美元左右。特斯拉Model S的几乎所有竞争对手现在都已经拥有这项技术,并且已经拥有很多年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在这一持续传奇中的最新一次是将其汽车推广为最安全的汽车,但未能获得IIHS的安全评级,而且特斯拉已经更新了其新车,使其系统的工作速度达到了28 MPH。该数字是IIHS测试的速度。大多数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汽车都以较高的速度工作,而每辆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汽车都具有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降低汽车速度的系统。特斯拉承诺在将来的某个时刻再进行一次更新,以将这种功能添加到其高端汽车中。现实世界的研究证明,自动紧急制动可以减少事故并防止伤害。

其他特斯拉安全测试问题特斯拉尚未获得IIHS顶级安全精选Plus评级的第二个最重要的原因是,在小型正面重叠碰撞测试中,特斯拉没有获得“良好”评级。再次,今天几乎所有负担得起的汽车都可以赚到。特斯拉(Tesla)承认其Model S在此关键安全领域不足,并承诺进行更改,然后将Model S进行重新测试。这样做已经完成,但是我们尚未听到特斯拉关于结果的任何好消息。IIHS计划很快总结经过更新的碰撞测试的结果。

另请注意:特斯拉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使汽车免于坠毁,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这样将留下不符合最高分数要求的前照灯。我们还没有听到特斯拉有关大灯更新的消息。

John Goreham是Torque News的高级汽车记者之一。请在Twitter上的@JohnGoreham上关注John,并向他发送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