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达拉斯晨报对马自达MX-5 RF有何看法?

2020-06-12 17:45:37来源:

正如《纽约时报》的抄写员汤姆·沃克(Tom Voelk)撰写并通过电报服务进行收集一样,很难确切地判断该评论是否直接适用于Metroplex当地人,但我们至少可以在射频上为这一想法选择沃克的大脑。

称赞硬顶

标题说,这辆车为驾驶员提供了无需软顶麻烦的敞篷车,所以这是一个起点。沃克指出,RF比蝙蝠上的软顶更具优势-很难闯入硬顶汽车。他还指出,RF比顶部软顶更安静。

另一个点赞:放下顶部时继续显示。Voelk写道:“当扶壁向后升起并且车顶板旋转弹回两个座位之后时,顶部也使50英尺内的每个人都能欣赏到芭蕾舞表演。”

批评

但是,不是所有的玫瑰。就像其他评论过RF的人指出的那样,即使自上而下,RF也不像软顶模型那样完全向外界开放。上一代的硬顶也更加开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些渴望原始MX-5的开阔天空感的人会感到幽闭恐怖。只有上方的车顶板会堆积, Voelk写道。“后部结构保持不变,使RF变得比敞篷车少。向后检查车道变更?观点主要是支柱。幸运的是,盲点检测是标准的。”

他还抱怨风速超过40英里/小时,头发也乱七八糟。

结论

与几乎其他曾经驾驶Miata的人一样,他说这与“平衡而不是蛮力”有关。

他还指出,与宝马Z4之类的竞争对手相比,这款车是“相对”的便宜货。

总体而言,他的评论与我们对RF的了解以及我们在软顶版本的推动下所经历的内容是一致的。积极的一面是,汽车平衡良好,是真正的驾驶者汽车,令人难以置信的乐趣,硬顶使汽车在恶劣天气下更宜居,并且不易被闯入。负面因素-RF会引起过多的风振颤和自上而下的噪音,会破坏样式,并使乘员感到幽闭恐怖。

Miata永远不会适合所有人,但给它一个可伸缩的屋顶使其可用于更大的潜在购买者群体。马自达将忍受RF的劣势,以便出售更多的汽车,我们怀疑RF所有者也会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