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现在将对您产生最大影响的两个重要趋势

2020-06-18 11:46:43来源:

斯巴鲁的目标是使2020年的斯巴鲁Forester,Outback,Crostrek,Ascent和WRX / STI成为最好和最安全的全轮驱动SUV和跑车,但其产品阵容中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这将使客户受益更多。购车者应注意的两个具体变化。

首先是许多汽车制造商的发展趋势,那就是手动变速箱的终结。对于许多汽车制造商来说,手动变速箱汽车的销售数量正在下降,但是对于斯巴鲁来说,这全都与安全有关。斯巴鲁将很快将所有手动换挡器放到他们的汽车中,以使EyeSight驾驶员将安全技术作为标准装备带入他们的整个产品阵容。

2020 Subaru Forester with EyeSight

斯巴鲁已经在Forester,Outback和Legacy车型中放弃了手动变速箱,并且仅剩下两款带有手动划船器的2020 Impreza新车型(Base和Impreza Sport 5-Door)。这是因为Subaru Corporation即将将标准的EyeSight带到他们的每一辆汽车中。EyeSight无法安装在手动变速箱上,因此这些型号很快就会消失。

斯巴鲁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安全,这对客户来说是一件好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其2019年的7款车型中均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奖项,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高的安全评级之一,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都高。配备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这七个型号获得最高分。

斯巴鲁WRX STI EJ20最终版

斯巴鲁的下一个趋​​势也将对客户产生重大影响。斯巴鲁公司宣布,WRX STI中的EJ20 Boxer发动机将是有史以来最后制造的发动机。在最近的2020年WRX STI EJ20最终版在日本下线后,斯巴鲁将停止生产EJ20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什么这对客户很重要?

随着Subaru EJ Boxer发动机被纳入历史记录,Subaru现在将专注于在BRZ轿跑车中首次亮相的FA Boxer发动机。它也是为新型Ascent系列牵引车提供动力的引擎,并已进入新设计的2020 Subaru Outback XT和Legacy XT车型。

2020年斯巴鲁傲虎2.4升XT

斯巴鲁的2020年愿景计划要求进一步扩展,他们表示将包括新产品,更多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将支持所有未来车型的新斯巴鲁全球平台。FA24将为您的下一辆斯巴鲁全轮驱动汽车提供动力。未来几年,更多的FA发动机衍生产品将投入生产,还将提供更多的涡轮增压和新型混合动力版本。

斯巴鲁(Subaru)的微妙变化将使客户看到该阵容中的所有新型号,而EyeSight期望手动配备的BRZ和WRX / STI性能型号成为标准配置。高性能车迷还可以看到由FA24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下一代Subaru BRZ / Toyota 86和WRX STI。

全新的2020年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Ascent表现良好,但对于购车者来说,还有更多新的改进。敬请关注。

你可能还喜欢:购买前检查新的IIHS安全等级;斯巴鲁领导所有美国品牌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最新的2020 Subaru Forester模型更改报告。将您的Subaru新闻提示推给我们@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请确保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的变化以及儿童锁提醒的工作原理,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斯巴鲁和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