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道奇Charger,挑战者Hellcat引领美洲被盗车辆最多

2020-06-18 11:45:31来源:

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HLDI)最近发布了2016年至2018年车型年最被盗的汽车清单,除了高居榜首,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都多次出现在清单上。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是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一个分支。因此,在进行这项调查时,该小组确实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加关注对保险成本的影响,但是对于车主来说,这无疑是确保您的Mopar肌肉车安全的提醒。

道奇Charger,挑战者–美国头号通缉犯HLDI称,道奇Charger Hemi是2016年,2017年和2018年车型年美国最常被盗的车辆。这有点含糊,因为包装了Hemi功率的装饰条很少,但没有提及其他装饰条,我们可以猜测这适用于5.7升Hemi的R / T,Scat套件具有6.4升Hemi和带增压6.2升Hemi的Hellcat。

一分钟内,我们将进一步讨论V6供电的充电器,因为它们也在列表中。

在美国,第二大最常被盗的车辆是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虽然HLDI在头名上不清楚充电器,但在第二个位上却并不含糊,将其详细介绍到修整水平。作为“基础”地狱猫形式中功能最强大的汽车之一,增压挑战者显然是希望窃取引擎和变速器的小偷们的热门目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道奇挑战者再次出现在第六位,没有任何细节,道奇战马AWD排名第11位,道奇战马再次弹出在第15位。因此,在美国最常见的15种最常被盗车辆中,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占三分之一。

通用汽车很受欢迎,在充电器和挑战者榜首之后,英菲尼迪Q50轿车排在第三位,英菲尼迪QX80则排在第四位,而GMC Sierra 1500驾驶室则排在前五位。与之密切相关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驾驶室排在第八位,雪佛兰的四轮驱动版本为第14位,非乘员驾驶室Silverado则为第17位,而GMC的四轮驱动版本为第18位。

下面,我们列出了美国最常见的HLDI车辆清单,其中包括19个最受盗贼追捧的车辆。

道奇Charger Hemi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英菲尼迪Q50轿车Inifiniti QX80GMC Sierra 1500乘员舱道奇ChallengerNissan MaximaChevrolet Silverado 1500 CrewChrysler 300 AWDMercedes-Benz S-Class长轴距4WD SedanDodge Charger 4WDodand Cletrover Roverrodro Roverrodro Sierra 1500乘员室4WDAudi A7 4WD

观看2020 Dodge Charger Widebody Hellcat要求的3个新车轮更换,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Dodge和汽车新闻分析。

帕特里克·拉尔@TheAutoBeard是《扭矩新闻》的执行编辑。请通过Twitter在@ TorqueNewsAuto,Facebook上关注我们,并向我们发送提示。您还可以在YouTube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