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F150空气悬架系统有助于负载平衡和处理

2020-06-18 08:46:40来源:

几个月前,《扭矩新闻》(Torque News)讨论了在牵引时,福特F150是否需要适当的负载和平衡。我们确信,有些人认为这个故事太简单了,或者已经预告了这么多年,所以您几乎会自动知道如何做事。

福特F150需要适当的平衡

毫无疑问,从许多角度来看,正确装载福特F150非常重要。例如,如果您在没有适当的装载计划的情况下将大量物品扔进皮卡床上,不仅这些物品会在您行驶时容易在您周围飞来飞去,而且还会导致处理不善,可行驶性,驾驶性能下降作为积载。此外,如果正确,安全地装载东西,不仅可以确保自己的安全,而且还可以确保乘客和车辆本身的安全。

面对现实吧,无论您有多出色或多久都在宣传;总会有一些新东西要学习。例如,拿一些像燃料的东西。应该随身携带还是要等到到达目的地?而且,如果您随身携带,则应使用哪种类型的积载,除了安全的燃气罐外。在使用福特F150时,必须保证燃油安全。无论您是拖拉帐篷,汽油格栅还是越野摩托车,每一种都需要安全存储的燃料类型。我们对积载的建议很简单,并且有助于处理。如果您要携带燃油,请将一半的燃油放在后挡板附近的货箱一侧。同时,将您可能要携带的其余燃料正确地固定在对面。正如福特F150装载故事中指出的那样,正确装载是驾驶的关键。

福特F150天平是装载的关键

这样,燃料被安全地存储,并且其位置有助于为货床提供平衡。那是您初始加载的关键;平衡。

不过,假设您将在Ford F150 SuperCrew中携带大量货物和人员。由于它提供了六个内部座位,加上座位下方的储物空间以及内部垃圾箱,因此您可以在机舱中随身携带大量货物。但是,再说一遍,您正好位于内部和货物床之间的SuperCrew的有效载荷编号的边缘。这也是经常发生的情况。解决办法是什么?

在以下视频中,您将看到安装LoadLifter悬挂系统所需的内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空气悬浮系统如何帮助您平衡负载?并改善处理和牵引?这不是一个坏主意。一种解决方案来自Air Lift,它已经为中型福特Ranger系列制造了类似的系统。

福特F150空气悬架系统

对于福特F150,Air Lift提供三种系统:

LoadLifter 5000The LoadLifter 5000 UltimateThe LoadLifter 5000 Ultimate Plus

LoadLifter系统采用新设计并具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空气悬挂系统最多可支撑5,000磅。该系统消除了拖曳重物或拖车的问题。

福特F150空气悬架系统是基础

每个LoadLifter系列都基于先前的系统。例如,LoadLifter 5000使用一对双波纹管,完全可调的空气弹簧来平衡负载并改善行驶。LoadLifter 5000 Ultimate增加了一个内部防撞缓冲器,以防止触底并增加了对重负载的支持。而且,LoadLifter UltimatePlus结合了升级的不锈钢硬件和空气管线以及防撞缓冲器和军用级配件。

观看有关福特F150皮卡新闻的新闻,以及最新的空气悬挂消息。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LoadLifter系统的可调范围为5至100 psi。悬挂系统可与有线,无线和自动车载空气压缩机系统一起使用。这种悬架是确保福特F150满载时能很好处理的一种方式(相对而言,价格相对便宜)。如果要花很多钱,您会发现LoadLifter系统是真正的优势。

在@iraradioguy或在mstern001的Facebook上关注福特F150扭矩新闻记者马克·斯特恩,了解有关福特卡车的新闻和提示。

载重升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