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 C8克尔维特性能规格在线泄露,令人印象深刻

2020-06-18 10:46:45来源:

自2020年C8克尔维特(Corvette)官方发布以来,这里仅一个多月,仍然有许多未解决的问题。每一点信息对我们Corvette爱好者来说都是发薪日,但是我们用最新信息赢得了头奖。在当地的展览“卡莱尔的护卫舰”上,有位车迷拍摄了一张照片,显示了该车的所有性能规格。关于性能的两个悬而未决的大问题是路缘重量和四分之一英里时间。好吧,我们都得到了答案。

请记住,此处列出的规格不是官方的,甚至不一定是最终的。您可以很好地了解其性能,但是在正式发布数字之前,仍有一些最终工作要做,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一旦正式声明出炉,此处的数字将保持不变。总经理

2020 Corvette的性能规格:

0至30 mph – 1.10至60 mph – 2.9 / 3.0秒(Z51 / Base)0至100 mph – 7.6秒四分之一英里– 11.3 @ 121 mph 60 mph至0 – 108.4 ft / 115.1 ft(Z51 / Base) – 3535磅车重Z51 Coupe – 3577磅车重可转换– 3637磅

这些数字很早就归功于爱好者们的奉献精神。通用汽车没有正式发布这些数字,但是基于我在这里看到的信息,我认为这是合法的,我们将很快获得正式声明。对于“基础”型号C8 Corvette Stingray,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我已经说过了,我会再说一遍,这辆车让您大吃一惊,这些数字巩固了这一说法。由于它可以在11.3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因此它显然也可以作为牵引带支配者。这显然不是我见过的最快的,但是对于这辆车的至少3个传言的迭代中的第一个,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显然打算不久后为这辆车生产Z06以及可能的ZR1车型,而有了这些更高级别的车型,性能也会提高,因此这些数字只会变得更好。我认为可以说C8 Corvette的竞争对手感到害怕。以下是其余的性能数字:

我唯一失望的统计数字是新Corvette的重量。重约3,600磅,我觉得这辆车本来可以达到约3,100磅甚至更好。有待观察这将如何影响汽车,但通用汽车似乎在做一切正确的事情,因此我对此并不担心。在今年的Carlisle车展上亲眼看到了这辆车之后,我完全理解了为什么这款新的Corvette会风靡一时。根据Tadge Juechter在今年的Carlisle车展上发表的评论,我们很快就会在这辆车上看到审稿人和汽车新闻记者,因此希望您的所有问题得到解答。

还请注意,C8 Corvette Z06将具有800马力的功率和一台平面曲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有关汽车行业每日新闻的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将向您展示2020 C8 Corvette为何具有不同尺寸的后视镜。

在Carlisle观看这辆美丽的2020 Corvette,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Corvette和汽车新闻分析。

贾斯汀·诺厄(Justin Nohe)-我叫贾斯汀(Justin),我是汽车狂热者。汽车的一切都是我的激情。从小我就拥有Corvette就是我的梦想,而最近我又带着2015年的Corvette Z06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对汽车世界充满热情,并乐于与愿意听的人分享!您可以与我联系,向我发送提示,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