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紧凑型SUV战争:新斯巴鲁森林人在燃油里程比较中排名第三

2020-06-18 07:46:40来源:

哪种紧凑型SUV具有最佳的燃油里程?想要省钱省钱却仍然开着SUV的消费者有很多选择。斯巴鲁森林人最近通过cars.com在真实世界的测试中进行了测试,以了解谁是最好的。Forester的EPA燃料行驶里程估算为26/33城市/高速公路mpg和29英里/加仑。在实际测试中,它如何与竞争对手抗衡?

全新设计的2019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获得了新型2.5升平角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直接喷射,更高的压缩率以及主动气门控制系统。新发动机的功率有所增加,现在可产生182 hp和176 lb-ft的扭矩,而上一代Forester则为170 hp和174 lb-ft。EPA估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公路的行驶速度提高了1 mpg。

比赛

汽车在包括本田CR-V,现代图森,吉普切诺基,日产Rogue,丰田RAV4和大众Tiguan在内的紧凑型SUV领域中对Forester进行了测试。他们的测试包括燃油经济性驾驶,他们沿着200多英里的路线驾驶SUV,其中包括郊区街道,州际公路和乡村道路,以模拟周末的公路旅行。

新的森林人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如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2019年Forester名列第三。测试显示,丰田RAV4以29.0 mpg的燃油里程排名第一。在行驶200英里的过程中,本田CR-V以28.5 mpg排名第二,而Forester则以27.9 mpg平均值排名第三。该领域的其余部分为大众Tiguan,为26.5英里/加仑,吉普切诺基26.1英里/加仑,现代图森25.7英里/加仑,日产Rogue 25.7英里/加仑。所有车辆均使用常规无铅燃料。

你也许也喜欢:将新斯巴鲁森林人与竞争对手的MPG和货舱进行比较

虽然27.9 mpg的公路旅行对小型SUV来说是个好选择,但在这项真实世界的测试中,新款2019 Subaru Forester的燃油效率比EPA的29 mpg总和低了1 mpg,远低于其33 mpg的公路额定值。丰田RAV4也低于其EPA等级27/34城市/公路mpg和30英里/加仑,本田CR-V也有所下降,EPA等级为25/31 mpg和30英里/加仑。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Cars.com图形的Patrick 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