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辆中的膝部安全气囊只能帮助现实世界的假人

2020-06-18 11:45:33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越来越多的车辆中发现的膝部安全气囊实际上并没有表现出对弯腰乘客的好处。因为它们旨在保护假人,所以这确实不足为奇。不是碰撞测试假人。相反,假人没有系好安全带。该研究包括一个基本摘要:“……膝部安全气囊–对伤害风险的影响可忽略不计,实际上,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增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汽车制造商会安装这些安全气囊,以防止未系安全带的乘客受伤。如果您瞥一眼它们的位置,这是有道理的。尽管有它们的名称,但它们并不是为了简单地防止膝盖受伤。取而代之的是,它们被设计成向前弹出并防止未系安全带的乘员在仪表板下方潜入水中,从而失去了仪表板安装式安全气囊提供的保护。实际上,研究碰撞测试数据的研究发现,膝部安全气囊实际上与腿部伤害增加(包括股骨)增加有关。

如果您了解IIHS,则它们不是仅依靠实验室碰撞测试得出结论的类型。他们不断分析现实世界的数据。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发现,膝部安全气囊将实际碰撞中的受伤总风险降低了半个百分点,从7.9%降低到7.4%,这在静态上不是很重要。因此,在实验室碰撞测试和实际碰撞分析中,安全气囊都没有被证明的优势。

为了得出结论,IIHS查看了数百项自身的碰撞测试以及14个州的真实碰撞数据。他们比较了有和没有膝部安全气囊的同类车辆之间的伤害率。IIHS在其最终结论中指出:“一些制造商安装膝部安全气囊的原因之一是帮助车辆通过联邦授权的无皮带假人测试。膝部安全气囊可能会在现实世界的撞车事故中帮助未系安全带的乘客。”换句话说,如果我们暂时搁置政治正确性,那就是“现实世界的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