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装载您的福特F-150:是重要的还是可以让它滑动?

2020-06-18 09:46:41来源:

我不知道您是否注意到了这一点,但是在您看来似乎有关于预告片的各种信息;如何驾驶拖车;为首次使用的用户进行拖车;等等。但是,如果您转过来说,为一家人装载皮卡车进行公路旅行,您会发现很少的信息。

装载您的福特F-150:重要还是重要?

这是真的!Google一词“为长途旅行正确装载福特F150 Limited吗?”您的结果如何?如果Google能够按部就班地运作(确实如此,那就更好了),您将获得超过330万次匹配,其中大多数(即使不是全部)都与预告片打交道。主题从如何设置皮卡到预告片不等。选择合适的拖车挂钩以及其他相关故事。您会发现一个简单的故事,关于为公路旅行做好准备吗?您可以,但是,如果这样做,您将不得不花费很长时间翻阅330万个结果以寻找答案。

老实说,如此短时间给正确装载车辆感到遗憾。原因很容易陈述:查找有关修剪博美犬猫的信息比查找有关如何加载猫的信息要容易得多。加载是否那么重要?为什么会这样呢?考虑一下。我相信,这是此问题的大部分答案:哪个可以为经销商或汽车制造商赚更多的钱?告诉人们如何装载车辆或向客户出售新的第五轮RV(即使是最现代的第五轮旅行拖车,其成本也可能超过40,000美元或50,000美元,而无需考虑挂钩和其他诸如负载调平弹簧,拖车制动器和类似。

观看在牵引最大负载时,您在福特F-150上损失了多少MPG,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福特和汽车新闻。

正如我们最近在另一个故事中讨论的那样,有效载荷在F150处理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注意F150的有效载荷很重要。如果超过为福特F150设置的极限,则有损坏皮卡的风险(包括震荡器,弹簧,悬架件,拉杆端头,衬套和轴承,等等)。另外,它会使操作变得不顺心,因此即使您非常小心,也会发生F150无法正确处理的情况,从而很难控制转弯和转弯。

装载您的福特F150:遵守极限是值得的

当然,有一种方法可以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对于初学者,请遵守有效载荷限制。并且,还有其他一些想法:

查看将要与您同行的人数,查看您要承担的负担,查看福特F150内的滑行,查看皮卡外的滑行,看看杂物

该列表非常简单。您想知道为什么福特在这个小问题上没有占据领先地位,并提供了有关如何装载皮卡的信息。面对现实吧;如果我们能掌握福特F150司机面临的四个或五个重要问题以及如何装载他们的皮卡,那么汽车制造商应该能够轻松地做到这一点。

装载您的福特F150:做对是处理的关键

我们之前已经说过这一点,并将在这里重复进行此操作:您必须确保F150正确装入,否则,操作不善不仅会冒着安全风险。另外,超载会给卡车的轮胎施加压力,使其趋于过热,从而影响轮胎(再次,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会使轮胎变弱)。

正确装载的福特F150不仅可以直线行驶,而且还可以毫不费力地轻松弯曲和转弯。是的,F150比可能在汽车平台上建造的SUV或跨界车高,因此并非在所有情况下都稳定。但是,如果设置正确,大多数时候都可以。

加载F150:旅客重要

装载F150的最大因素之一是乘客人数。他们是谁(儿童或成人);他们是重量级还是轻量级的?他们将骑在哪里?

看着F150上的乘客似乎有点矛盾,但事实并非如此。正如我们已经指出的,有效载荷是正确执行F150的关键。成年男子的体重通常约为180磅,而其配偶(或伴侣)约为120磅。根据年龄的不同,男孩的体重通常为100磅,女孩的体重为80磅(基于年龄和肌肉质量)。年龄较小的孩子体重较轻,例如30到60磅或40到70磅。

因此,如果您打算带四个小孩(三个女孩和一个男孩)以及您的中型狗,那么他们的体重应该是90磅,40磅,60磅(190磅)或190磅;爸爸是180,妈妈是120。这使您的有效负载中的乘客分量达到了490磅。我们使用的是福特F150 Limited有效载荷(3,250磅),可让您使用2,760磅有效载荷。

加载F150:让我们更改参数

当然,如果还有另一个成年男子,您的男孩和狗与您一起出发,而不是您的妻子和女孩,那么您将拥有2,580磅的有效载荷。

让我们集中讨论第二种设备负载情况,因为这很可能是周末露营,越野或骑自行车的出路。在这种情况下,有几个自行车可以存放(机动),还有汽油和其他补给品,以及工具(以防万一)。然后,有一个或多个帐篷将使您的头顶免受雨淋,再加上您想带的任何食物。别忘了周末喝水和饮料。这里的问题是,你把所有东西放在哪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好吧,这是我们的建议。首先,您可能已经猜到了,应该正确地收起自行车,前后固定,以免您随车行驶时四处走动。

装载您的福特F150:摩托车箱

由于自行车是机动的,因此它们的油箱中可能装有汽油(尽管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们不建议这样做),因此必须将它们固定好。此外,您可能会带上汽油,机油和其他物品,例如工具,便携式压缩机,棘轮扳手等。如果您在病床区安装了垃圾箱,请确保将工具和其他用具存放在那儿并锁紧。如果小偷在床上看到您的工具,可以确定,如果您不注意它们,它们将迅速消失。

另外,请尝试分配重量,使一半在床中心线的一侧,另一侧在床的另一侧。实际上,最好在心理上将床划分为四分之一,以便每个四分之一的重量大致相同。这将使处理真正保持中立。

您可能想知道我们在有效负载上的位置。如果有两个成年男子,您的孩子和狗,则您的有效负载为2890磅。现在,假设这对自行车的重量约为每磅100磅,并且每辆都装有完整的油箱,那么您正在寻找208磅的自行车,现在降至2,572磅。而且,由于您要携带备件和工具,而备件要占用约20磅的重量,因此有效载荷下降到了2,552磅。同时,您在两个重型汽油罐中为自行车携带的汽油重60磅(两个汽油罐中五加仑的燃料,每个不含汽油的重约5磅。现在,由于每加仑重约5磅,因此您有25乘2或50磅,再加上两个5磅罐。最后,当您添加汽油时,您大约还有2490磅的有效负载。

并且,请记住,您还将有其他物品应存放在床或垃圾箱中以存放到外部,例如备用油和栓塞,当然还有燃料。当然,这不是很多,但仍会使您再减10磅左右。最后,最好在下雨时将防水布或耐用的帆布覆盖物放在自行车上。信不信由你,一辆自行车的帆布覆盖物可能重达25磅​​,如果您将其中的两个放回去,那么您的有效载荷现在为2,440磅。添加备用的机油和燃料,您可以减少到2,400。

装载您的福特F150:看里面骑什么

当需要订购福特F1500 SuperCrew Limited时,您应该进行改装-改装是为了改善您的车辆;它是用于添加诸如工作台之类的有价物品的行业术语;存储;安全笼之类的东西-您可能会发现最重要的附加功能之一是座椅下储物空间。如果您订购了适当的座椅下储物,您会发现您已经增加了储物空间(标准的机舱内垃圾箱和地板下储物)。您会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高兴,因为它可以使事情井井有条,并且同时又使一切都变得非常方便。

在大多数情况下,内部存储空间将用于存放备用衣服等物品;床上用品以及您想要保持清洁的个人物品。确实,您可能会发现在内部存储另一套工具很有价值,这样在下雨时您就可以使用干工具。然后,还有诸如靴子和运动鞋的备用套之类的物品。我们不会像现在这样深入解析存储号,因为很难分辨每个存储箱中的存储空间。但是,比方说,每个人大约要承受100磅的重量(就这个故事而言),每个前排座椅都有一个座椅下储物单元,后排较长的座椅有两个。由于两个后部存储单元也更大,因此它们也可以承载更多的东西,例如150磅。此时,剩余的有效负载已降至2,080磅。重要的个人电子物品应放入前排座椅之间的巨大储物箱中。

福特F-150产品线的一件事是后部地板下方有很多存储空间,因此,如果您用完了座椅下方或垃圾箱的存储空间,则始终可以在其中存储其他内容。

装载您的福特F150:看你的杂项

有很多杂物,您将不得不或想随身携带。例如,如果您将要停留在不仅具有后向摩托车功能而且还具有钓鱼功能的区域,那么您可能想要携带几个钓鱼台,这样您就可以花一些时间尝试钩住“或“将要逃脱的人”。后排座椅下方的可用存储空间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这也是照明,收音机,甚至计算机,照相机等的好地方。

食物很可能会进入后座区域。如果不安全,请确保尽可能安全地使食物在福特F150的内部飞行。想象一下去眼科受伤的急诊室,何时该告诉护士您是如何收到的,您能想象您说鸡腿时得到的外观吗?您可能会发现真正有用的一项产品是移动冰箱,例如ARB制造的产品。该设备仅需1安培的电流,就可以轻松将基尔巴萨保持在37度,这样您就无需在每天开始时就结冰,因为ARB冰箱是放在箱子里的。

记住实际事物的其他杂项,例如:

急救包带有高SPF的防晒霜正确的衣物电池充电器备用电话电池备用现金铲子或固定工具重型牵引电缆或绳索凉爽时备用的毯子一套好的锅碗瓢盆和水桶用于饮食和清洁

加载F150:平衡您的取货

最后一个想法是平衡您的皮卡-就是这样:平衡F150。可以添加多少东西来帮助您使皮卡保持平衡并不重要,例如辅助弹簧或线圈过度冲击,更好的轮胎等。如果您不平衡取货,那么您尝试过的所有好东西都将无法使用。

例如,如果您仔细地将一对摩托车与其余车辆保持平衡,但又不确定所有摩托车都能一起工作,那么您的收获就不是很大。换句话说,如果您可以平衡所有前,后和侧向力,但其中一个或其他小物件仍然无法弹射,则没关系,因为F150仍会处理不良或浪费汽油或类似的东西。如果您记得使所有事情都正确和平衡,那么您会发现F150可以处理几乎所有您可以扔给它的东西。

请注意,本故事中使用的所有数字仅为近似值。我们用它们来说明我们的观点。您很有可能会看一下我们用来完成工作的图形,并且可能会发现它很低或很高。不是我们是否使用了正确的方法。这是什么情况,无论所用的数字如何,您都必须平衡自己的车辆。

您可以在Facebook或Twitter上关注Torque News F150 Reporter Marc S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