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Subaru内陆平台将给您带来3大不同

2020-06-18 09:45:32来源:

新设计的2020斯巴鲁傲虎将采用新的架构,当客户需要试驾时,它将有所作为。斯巴鲁全球平台(SGP)是支撑所有新一代斯巴鲁汽车的基础平台。Subaru Impreza,Crostrek,Ascent和Forester都拥有它。

自从他们开发了驾驶员辅助EyeSight安全系统以来,斯巴鲁在2020 Outback SUV / Crossover上使用的新平台就是其最大的进步。斯巴鲁公司斥资10亿美元开发了新平台,因此更好地发挥了作用。消费者报告的初步结果表明,操作,车身侧倾和转向都得到了改善。

2020年斯巴鲁傲虎全球平台

我们已经驾驶了所有新一代Subaru车型,客户将在全新的第六代Outback中感受到三种不同。新款SUV的乘坐舒适性,操控灵活性和更安静的驾驶室将得到改善。新的傲虎还配备了新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标准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它应该提供快速,轻松的动力传递。

傲虎的新型涡轮发动机具有260马力的功率和277 lb-ft的扭矩,这是竞争对手中所有小型四缸发动机中最大的扭矩。斯巴鲁预计30%的购买者将选择具有更高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23/30城市/高速公路mpg。

2020年斯巴鲁傲虎XT 2.4升涡轮增压

你不会感觉到的

您不会感觉到,但是作为新一代2020 Outback支撑的新体系结构,其碰撞能量吸收比旧版车型提高了40%,在发生碰撞时使乘员更安全。斯巴鲁(Subaru)对以前的车型进行了测试,并表示在新平台上,这款汽车可以承受重2.5吨,时速66英里的重型SUV的撞击。

撞击后,车辆的A柱和B柱将保持其完整性,从而保护乘员。当斯巴鲁的新一代傲虎通过IIHS测试时,它很可能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最安全的一款。

寻找新设计的2020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将在大约五周内到达展厅。一旦经销商转移了2019年款,斯巴鲁美国便开始向经销商运送新车型,以便您可以试驾并亲自观察。

你可能还喜欢:大众退出后,新斯巴鲁傲虎与奥迪,别克,MINI,沃尔沃相比

观看EPA指出的2020 Subaru Outback MPG改进,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日常Subaru和汽车新闻分析。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2020 Subaru Outback车型更改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查看斯巴鲁的更多新闻和更新。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斯巴鲁全球,扭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