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推出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改装

2020-05-13 07:47:06来源: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已宣布,现在将在部分型号的标准配置中提供智能手机镜像功能,从而最终将日本品牌与竞争对手放在一起。

从11月1日开始,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将在Prius,Corolla掀背车,Camry和Granvia车型上标配。

该技术还将与新的卡罗拉轿车和更新的C-HR配套使用,并将于今年年底发售。

最重要的是,丰田针对最新一代的普锐斯(Prius),凯美瑞(Camry)或卡罗拉(Corolla)舱口为车主推出了一项改装计划。这些客户可以支付199美元来安装相同的技术。

丰田汽车表示,全新HiAce和RAV4的现有所有者可以免费升级其信息娱乐系统。但是,该升级不适用于丰田在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车型HiLux,因为它的信息娱乐系统不兼容。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说:“通过在车辆中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我们将继续完善我们的市场产品,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改善生活的产品和服务。”

“这项技术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直接通过车辆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从车轮后面了解,娱乐并与更广阔的世界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