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大众I.D.成为第一个碳中和汽车

2020-06-23 07:45:38来源:

大众汽车追逐其首批量产的电动汽车实现碳中和的基准,从而限制了其整个全球供应链。

由于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掀背车-预计将被称为Neo-将领导一项100亿欧元的计划,到2025年推出10款以上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50年使整个大众汽车集团实现碳中和。

第一个身份证该模型计划以三种电池容量推出,因此,其价格范围要比现代汽车出人意料的低价(Kona Electric)和起亚(Kia)的e-Niro便宜,同时在定价结构的高端仍具有很大的范围。

车辆的40至50吨二氧化碳排放总量中,有65%至70%来自实际驾驶,但约有15%可以追溯至其生产。

大众的身份证生产过程中,其工厂将转换为使用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以及天然气和电池存储。

大众汽车还承诺对供应商进行审核,以确保他们在使用I.D.广泛的零件清单时使用绿色能源。

它还承诺以针对巴西和亚洲受威胁生态系统的“社会和生态”计划来抵消其他排放。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将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可再生能源来为其Elli壁挂式充电器和遍布欧洲的多家制造商的Ionity充电网络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