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高田称美国有510万辆汽车的安全气囊充气机有缺陷

2020-04-07 09:45:31来源: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二表示,高田汽车(Takata Corp.)宣布又有510万辆美国汽车出现故障,因为该公司透露有11人死亡可能与安全气囊故障有关。

先前多次召回的涉及Takata安全气囊的车辆大部分为旧款,但新召回的车辆至少包括2014年款。这家日本公司表示,新车仍在“调查中,可能会在以后召回。”

新发布的文件显示,监管机构可能敦促汽车制造商召回新车型。

这可能会大大增加召回的车辆总数,在美国,目前召回的车辆总数约为2400万辆,其中包括约2800万个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

福特汽车公司周二成为宣布召回的几家汽车制造商中的第一家。一架2006年的福特游骑兵参与了12月22日的撞车事故,当时一名高田(Takata)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导致安全气囊破裂,从而炸死驾驶员,从而将弹片送入车辆。

2014年,一台类似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在马来西亚撞毁了本田汽车的致命事故,这引发了本田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召回。

高田周二在一份文件中表示,8月在印度,一辆2007年的本田思域汽车又发生了类似充气机的破裂,但目前尚不清楚破裂是否导致驾驶员死亡。这可能是全球高田充气机故障造成的11起死亡。

在美国,有9例与Takata安全气囊有关的死亡。福特游骑兵之死是第一个不涉及本田制造的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美国监管机构周五表示,扩大召回即将到来。

涉及高田新的充气机召回的汽车制造商包括本田,宝马,大众汽车的大众和奥迪品牌,丰田汽车公司,戴姆勒的奔驰和斯普林特面包车品牌,马自达汽车公司和萨博公司。

周二宣布的福特召回行动包括在北美生产的391,354 2004-06年福特游骑兵,他们配备了驾驶员侧安全气囊。

福特说,召回的游骑兵此前曾因潜在的有问题的乘客侧安全气囊充气机而被召回。

本田发言人说,本田此前曾在美国召回约628万辆安全气囊充气机。自2008年以来,本田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2300万辆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的车辆-不包括最新召回的车辆。

福特扩大高田安全气囊游骑兵皮卡的召回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