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气候保护可能会杀死德国的高速公路

2020-06-22 17:46:41来源:

迫在眉睫的提案旨在帮助德国实现更严格的欧洲排放目标,因此德国传奇的高速公路将很快受到速度限制。

据路透社报道,定于三月由德国国家未来交通平台提出的提议草案将向立法者提出一系列新的环境措施。

路透社获得的草案写道:“并不是所有的文书和措施都会被接受。”“要实现气候变化目标,将需要政治技巧,外交技巧和愿意做出妥协的意愿。”

提议包括新的高速公路时速限制为130公里/小时,自2023年起提高燃油税,取消柴油汽车的税收减免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新配额。据称仅这些措施就能实现一半的必要减排量。

提案草案为德国政府带来了难题,这在保护其汽车业的财务基础和环境保护之间是两难的境地。德国的高速公路网络十分广泛,数十年来一直根植于德国的驾驶文化中。

对德国的一种诱因是,由于未能减少其碳足迹,欧盟可能对其处以巨额罚款。路透社报道,自1990年以来,德国的交通运输排放量并未下降。

目前,高速公路限制仍处于草案状态;国家关于未来交通的平台尚未正式提出建议。这很可能会在三月底发生,在政府希望将其纳入气候变化政策之前,它希望在2019年晚些时候颁布。

草案是否存在,该委员会已经建议提案将引起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