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达契亚(Dacia)添加了Techroad特别版

2020-06-22 15:45:36来源:

达契亚(Dacia)为其三款车型推出了一种新的顶级装饰条。

新的Techroad特别版饰条可用于Duster,Sandero Stepway和Logan MCV Stepway,现已开放订购书。

Duster和Sandero版本有两种红色,分别称为Fusion和Highland,在镜盖上还带有侧面贴花和红色图案。两种Stepway型号均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而Duster则采用17英寸合金-两种型号均带有红色中盖。

在内部,Stepway and Duster品牌的商标缝制在独特的织物座椅上,具有灰色和红色的细节,而红色还用于突出显示机舱的其他区域,例如通风孔,变速杆和门把手。

对于Stepway车型,Dacia将7英寸Media Nav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DAB收音机和蓝牙,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系统配合使用。

查看可用的达契亚优惠

Sandero Stepway仅配备汽油TCe 90发动机,而Logan MCV选件配备TCe 90和柴油Blue dCi 95单元。

在Duster机型上,客户将找到后方停车传感器,气候控制,免提钥匙卡,盲点检测,多视点摄像头以及该公司具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Media Nav系统。

Duster Techroad提供了三种功率选择:四缸TCe汽油为128bhp和147bhp,以及两轮和四轮驱动版本的113bhp蓝色dCi柴油发动机。

Techroad车型的价格从Sandero Stepway的11,660英镑,Logan MCV版本的13,160英镑和Duster车型的16,360英镑开始。交付将从本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