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千禧一代毕竟爱汽车

2020-06-22 17:45:37来源:

通用汽车全球设计老板迈克·西姆科(Mike Simcoe)表示,不是汽车本身,而是其价格,驱使了Net Generation不再使用汽车。

这位被移植的澳大利亚人以霍顿·莫纳罗(Holden Monaro)在当地最出名,但自2016年以来一直是底特律的未来派专家,他向carales.com.au透露,千禧一代正在加快步伐。

辛科说:“尽管千篇一律,但千禧一代却像汽车一样。”

“他们总是在那里,但他们负担不起。”

他说,随着千禧一代的年龄增长,现在许多人已经有家庭并居住在郊区,他们跟随前几代人开车。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Chevy Silverado)将出现在美国的一些千禧一代买家名单上。

在美国,这意味着SUV和轻型卡车,但Simcoe认为,这与该国道路的环境和车主的需求一样重要。

“如果您沿着科鲁兹(Cruze)的舱门行驶,然后照镜子,看到身后有一个Silverado,您会感觉如何?

“如果您不得不选择一种车辆,尤其是在寒冷,潮湿和肮脏的地方,并且想载着孩子,那么现在中小型SUV已经成为过去的家庭旅行车。”

通用汽车曾试图诱骗千禧一代,包括2012年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Code 130R和140S轿跑车概念车。它从未打算将这些汽车投入生产,而是将其用作收集其设计反馈的一种方式-一种是复古的,而另一种则是前卫和未来主义。

Holden Astra一直是该品牌在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卖家之一

事实证明,随着时间的流逝,千禧一代显示出与前几代人相同的购买偏好。

但是,随着世界朝着电动汽车,自主性和汽车共享的方向发展,事情仍在改变。

Simcoe提到婴儿潮一代时说:“最富有的一代现在正在变老。”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对某种形式的自治没有兴趣。因此,根据电气化的方向,情况可能会大不相同。

“当我们进入不同形式的推进方式时,任何事情都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