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将紧凑型SUV瞄准现代场地

2020-06-23 17:45:44来源:

新的丰田Raize是一款小型城市SUV,看起来有点像微型RAV4,它的包裹已经散发出来,它有可能作为降价的现代场地的直接竞争对手来到澳大利亚。

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在日本推出,搭载1.0升微型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这意味着它不是Kei轿车)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

因此,它不是混合动力车,而是小型城市SUV,是一种节油机器,声称2WD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5.4L / 100km,而AWD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5.7L / 100km。

像市场上同类竞争对手一样,它配备了不错的安全设备,例如带有车辆和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全景停车摄像头,作为Toyota Smart Assist安全系统的一部分。

那么它来澳大利亚了吗?

丰田澳大利亚的乘用车公共事务专家詹姆斯·王说,目前尚无“现阶段”将汽车进口到澳大利亚的计划,但他并未完全关闭降价出售的紧凑型SUV的大门。在未来。

他告诉汽车销售商:“我们不会完全排除它。”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目前在其范围内提供一款紧凑型SUV – upmarketC-HR,其起价为26,990澳元起。

新款Toyota Raize在日本的售价为1,679,000日元,约合A22,000美元,与该类别中最畅销的车型马自达CX-3(22,710美元)和三菱ASX(23,490美元)相距不远。

随着价格低廉的现代品牌Hyundai Venue(价格为19,990美元)的到来,这是韩国品牌最便宜的车型,紧凑型SUV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变得越来越有竞争力。

丰田Raize长不到4米(3995毫米),采用17英寸合金轮毂,并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口味。

在外观上,它与丰田RAV4有很多共同点,后者的棱角设计让人想起更大的SUV。塑料车轮拱形装饰条和LED大灯组增加了一些大胆感,Toyota Raize甚至配备了频闪的LED指示器,例如高端奥迪车型。

Raize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连接了D-CVT或双模式无级变速器。用外行的话来说,变速箱使用皮带(CVT)和传统的齿轮传动装置来提供响应性的低速加速和有效的高速巡航。

悬架包括MacPherson的前撑杆,以及与Venue一样的后部基本扭力梁。

与场地一样,紧凑型SUV的行李箱尺寸也相对较大,声称为369升。折叠式后排座椅扩大了货舱,丰田表示该车具有多个“高度方便”的储物箱。

Toyota Raize配备了具有Apple CarPlay功能的9.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板上装有一块7.0英寸的LCD屏幕,带有数字Speedo和四种显示设置,包括模拟,高级,令人兴奋和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