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款福特福克斯ST热舱口泄漏

2020-06-23 16:47:02来源:

在Blue Oval的大众高尔夫GTI新竞争对手计划揭晓之前,未经掩饰的2019年福特福克斯ST的照片已经在网上曝光了几个月。

最初,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19年第三季度左右推出下一代福特福克斯ST,但在将准备生产的福克斯ST的图像泄露给卡尔斯科普斯之后,这些计划现在混乱了。

与前代车型相比,最新款福特福克斯ST的前保险杠外观经过了彻底重新设计,并结合了醒目的蜂窝网状格栅和大型前分离器。

同时,我们首先看一下侧面轮廓,展示了新的侧裙和运动型黑色光泽门把手。在汽车后部,有一个黑色的扰流板,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强制性的后扩散器。

有趣的是,后视图突出显示了旧车没有商标中心出口的后排气口,而新车型则获得了一对更传统的四通管,该四通管从扩散器的两侧排出。

其他亮点包括一组轻质合金轮毂和带有红色卡钳的高性能刹车。

内部,与本月在澳大利亚发售的最新款福特福克斯(Focus)舱口相比,没有任何根本变化。有一对ST绣花运动型座椅,一个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假冒碳纤维内饰。

在发动机罩下,Focus ST已经配备了与最新的257kW Focus RS相同的,强劲的2.3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

在2019年的Focus ST中,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预计将产生高达213kW和440Nm的功率-与Mustang EcoBoost四缸发动机的输出相同。

像以前一样,动力将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新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选装件传递至前轮。

人们认为,对于最新的Focus ST工程师,他们已经通过开发完全重新考虑的悬架装置来努力抑制旧车的扭矩转向倾向。

至关重要的是,将弃用扭力梁扭杆的后悬架,以支持新的福克斯旅行车的四连杆独立后端,从而改善对福克斯股票的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