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皮卡渲染图揭晓

2020-06-23 16:45:41来源:

特斯拉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的新的非官方渲染图已经揭晓。

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Model Y小型SUV首次在全球首发后,在推特上发布了预告片图像时,我们得到了第一眼的了解。

现在,这个新的渲染图可以为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该皮卡时的预期效果提供一个更好的主意。

“ Model B”似乎被特有的生活方式所偏爱,而更偏重于生活方式,“ B型”由于受到各种媒体的推崇,似乎也遵循了特斯拉的传统设计思路-封闭且弯曲的前端具有整体的未来派外观。

尽管从Musk的预告片来看,前端可能比渲染所建议的更为整齐。

一条大的LED灯条沿发动机罩的前缘延伸,这也许是在超大型皮卡上最突出的地方,该皮卡看上去也有后自杀式车门。

我们已经知道它将配备六名乘客的座位以及顶级规格的续驶里程在640-800公里之间。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皮卡“价格不菲”,入门级价格应不高于49,000美元(7.2万澳元),这样人们就可以用“ 49,000美元或以下的价格得到一辆真正出色的卡车” 。

我们还知道它会具有一些功能,例如下拉式后挡板,240V电源插座以及360度摄像头和声纳,可让其自行停放。

马斯克说,正式发布ute之前,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进一步的细节。

但是,考虑到我们看到该品牌的Model 3出现的延误,我们不会屏住呼吸。

图片来自Tesla Model3 Facebook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