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东京电机展:Alpina B3轿车亮相

2020-06-23 17:45:39来源:

授权的宝马改装厂Alpina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了其新一代B3轿车。

但是,虽然已经确认其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旅行车关系已经在澳大利亚出售,但四门车仍在等待当地的批准。

不过,如果您对基于G20 3系列的轿车感到内pan,不要惊慌,因为我们期望它会在2020年下半年实现,而且价格将在发售日期之前宣布。

仅供参考,其前身Alpina B3 S首次发布时正式售价为142,990美元,但在2018年初跌至116,990美元。

正如总部位于德国布赫洛(Buchloe)并自2016年底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的Alpina的典型情况一样,新B3的皮下有明显的调整,只有肉眼可见的细微修饰。

与Touring一样,B3轿车采用新型S58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3.0升发动机进行心脏移植,该发动机已经出现在X3和X4 M中,并有望在下一代M3和M4中出现。

在配备M感的SUV中,它的冲力达到375Nm和600Nm,而Alpina的版本将35kW降低至340kW,并产生进一步的100Nm,使其达到700Nm。

将其与经过重新调整的ZF八速自动和牵引力控制相结合,B3可以在3.8秒内达到100km / h,在13.4sec内达到200km / h。然后,它以303 km / h的最高速度行驶。

根据WLTP标准的官方燃油消耗量为口渴11.1L / 100km,同时排放252g CO2 / km。

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由升级的冷却系统和带排气门的不锈钢排气装置支撑,排气阀可以由驾驶员调节以增加(或减少)体积。

所有这些动感都通过宝马xDrive系统的改装版分配给了四个车轮,而限滑差速器则阻止了内部后轮在拐角处旋转。

Alpina重新调整了底盘,安装了Eibach弹簧,并修改了BMW可变的减震器控制,同时增加了Comfort +模式以实现更好的悬架柔韧性,强调了该公司传统上的愿望,即提供具有巡航能力的Bruiser。

制动盘在前395mm处,由标志性的Alpina蓝色固定四缸制动卡钳夹紧。B3使用19英寸或20英寸锻造合金轮毂滚动,并采用倍耐力P Zero交错橡胶包裹。

B3的外观修饰更注重性能而不是外观。新的前端进气口支持升级的冷却系统,而前后空气动力元件则降低了高速升力,从而提高了稳定性。

在内部,它是最熟悉的3系列,对Alpina进行了数字化仪表板外观修改,在Lavalina进行了座椅修整-具有基于颜料的保护层的半苯胺-皮革和地板垫,靠背和门槛上的各种Alpina徽标。

B3的一个内部Alpina怪癖是B3在方向盘背面使用了手动换档按钮,而不是柔软的拨片。您必须为他们支付额外费用。

所有这些都与新BMW 3系随附的升级协同工作,包括更大的尺寸,额外的内部空间以及最新的连接,信息娱乐和安全系统套件。

2019东京车展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