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Mini引入了JCW选项包

2020-07-11 12:53:21来源:

Mini发现了一种定制汽车的新方法。

这个英国品牌已在其大部分产品系列中推出了John Cooper Works选件包。它旨在弥合Cooper S和全套John Cooper Works模型之间的差距,增加了后者的样式,但没有性能。

它可以作为三门和五门舱口的Cooper S变体(敞篷车和Clubman)的选装件。

每个包装都增加了JCW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17英寸JCW合金轮毂,动态减震器控制或运动悬架,JCW皮革方向盘,不锈钢运动踏板以及订购JCW特有的“辣椒红”的能力。涂料。

Cooper S舱口和Convertible车型的价格增加了2750美元。

Clubman的JCW选装套件的价格为$ 5,000,但还包括辣椒套件的升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皮革运动型座椅以及19英寸JCW合金轮毂。

所有型号均保留标准的Cooper S发动机,即2.0升141kW和280Nm的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而不是适当的John Cooper Works型号的170kW / 320Nm版本。

阅读所有最新的Mini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MINI Clubman?Visitour MIN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MINI Convertible?Visitour MIN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