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图片库: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与印度绑定的Datsun Go-Cross

2020-07-17 08:54:27来源:

与其他产品组合一样,Datsun Go-Cross也面向全球市场。毫无疑问,考虑到印度客户对分频器的热爱,Go-Cross也将在这里发展。我们刚刚在第44届东京车展上亲眼目睹了它,我们认为它对印度市场具有很大的希望。

Go-Cross的目标是将Datsun品牌提升到其其余产品所能承受的价格极为可承受的价格水平。虽然该概念确实看起来已经可以量产,但有些地方可能无法实现,例如后视镜,大型车轮和轮胎以及其他装饰概念的装饰物。希望其余的设计属性能够坚持下去,以使其具有高级感和存在感。向下滚动以更好地查看它。

Datsun Go-Cross的设计属性使其具有高级感和存在感

可能会有一些看不见的东西,例如后视镜,大型车轮和轮胎以及装饰概念的其他装饰物。

Datsun负责人Vincent(右)坚称:“ Datsun不制造廉价汽车,Datsun为愿意花一两年的可支配收入的人们制造汽车。”

根据Datsun设计负责人长野耕司(Koji Nagano)的说法,可以对分频器进行修改,以适应各种市场需求。这仅意味着它可以缩短以从印度普遍的低于4米的减税中受益

现有的动力传动系将继续在越野赛中使用,尽管曲调状态可能有所不同。一个新的柴油机也可能正在生产中

单击此处以获取2015年东京车展的更多故事

2015年东京车展:印度的Datsun Go-Cross概念首次亮相

.

Datsun Go-Cross 2017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NA-排量1198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68最大扭矩(Nm)104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