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混合动力与插电式混合动力:丰田普锐斯的未来

2020-05-05 10:46:47来源:

让我们看看电动汽车发烧友如何比较纯混合动力车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对丰田普锐斯的未来。以下评论摘自Facebook上Electric Electrics Public组中的讨论。

离子普尤(Ion Puiu)混合动力车是完全没有意义的,因为电动续航里程仅约1英里,因此节油非常小,如果有的话,则是因为汽车必须承受电子部件的额外重量。

Ryland Erdman非插入式电动车的续航里程约为一英里。Prius EV范围约11至15英里的旧插头。据说Prius的新插头在22到35英里之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李·莫里森(Lee Morrison)我对日产放弃纯电动汽车感到非常失望,仅仅是因为它们显然无法跟上技术竞赛的步伐。我将在两个月内上交租赁的LEAF,并且可能永远不会再回到他们那里了。

马克·皮特曼·沃克(Mark Pittman Walker)当您能在相同条件下获得40英里/加仑的汽油车或45英里/加仑的“脏柴油”(当时不为人所知)时,我从来没有想过随身携带电池。我租了一辆普锐斯(Prius)车,平均油耗为45英里/加仑(mpg),但从未感到安全。然后在5至10年内必须花费大量金钱购买新电池。当Volt仅达到50+ EV范围时,10 EV英里的Prius完全是浪费。就维护而言,仅电动汽车仍然是最好的,因为实际上没有电动汽车。我不知道日产正在退出游戏-是这样吗?那将是非常糟糕的,因为他们拥有更好的技术!我在等eNV-200货车来美国。

Doug Martoccia标准混合动力汽车是一种过渡性技术,随着中档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很快变得无关紧要。

另请参阅:男人测试了几乎所有的电动汽车,并说混合动力是“垃圾”,你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