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Symbioz自主EV概念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2020-07-18 13:53:33来源: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通过短视频嘲弄了其雷诺Symbioz自主式电动汽车概念,该概念在德国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揭晓前一周。雷诺Symbioz EV概念代表了雷诺对未来自动驾驶,电动和互联出行的愿景。雷诺汽车将以这种理念展示其所看到的2030年汽车。雷诺此前曾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展示过其雷诺Trezor概念车。雷诺Symbioz EV概念车的名称似乎取自共生一词,这意味着相互依存,也表明该概念车将以互联互通为主题。

雷诺Symbioz自主EV概念预告视频的屏幕截图

该预告片显示了雷诺Symbioz EV概念车的后四分之三视图。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估算出Symbioz EV将是三门汽车,看起来像是玻璃天篷车顶。如果后一部分是正确的,那么雷诺Symbioz也可能具有有趣的开门机制。后部还具有细长的LED尾灯。借助雷诺Symbioz EV,这家法国公司打算展示其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努力。大多数主要制造商目前正在开发他们的自动驾驶系统。雷诺Symbioz将由雷诺集团首席竞争官Thierry Bollore和其企业设计高级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揭晓。

雷诺Symbioz 2018完整规格价格(前德里)-不适用
-排量不适用-
变速箱最大功率
(ps)-不适用-最大
扭矩(Nm)-不适用-里程-不
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