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尖刺:2020年宝马8系双门跑车的现场测试

2020-07-18 14:55:08来源:

众所周知,宝马一直在开发新一代8系轿车,以复兴该车型的标牌并将其定位为旗舰产品。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早些时候已经展示了这一概念,该概念为即将推出的8系列的设计和功能提供了强有力的暗示。现在,在线生产8系列生产规格版本的新图像。

2020年宝马8系将是旗舰产品

新一代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将成为重要的模型,因为它将在超级利基旗舰战中与S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竞争。它还将通过Bentley Continental GT和下一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锁定喇叭。据信8系列与现在的7系列基于相同的轻型半碳纤维平台,但有一些调整。全新BMW 8系的测试模式没有太多曝光,因为它们被严重伪装。但是,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双门轿跑车/敞篷跑车将借鉴四年前发布的BMW Pininfarina 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的风格。宝马Pininfarina Gran Lusso在Concorso d“ Eleganza Villa d” Este上首次亮相,代表了Pininfarina对高档豪华宝马外观的诠释。

2020年宝马8系将基于与7系相同的平台

宝马尚未正式透露将在即将到来的8系列中工作的工厂的任何信息。但是,该公司已经为型号850、860和M850申请了商标,这引发了人们对新8系列由V8或V12驱动的猜测。后者将与M760i xDrive上提供的600PS V12双涡轮增压6L相同,而M8将使用新一代M5上提供的4.0升V8。

2020年宝马8系有望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新一代宝马8系将于2018年底在该公司位于德国丁戈尔芬的工厂生产,定于2019年甚至2020年上市。

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Bentley Continental 2015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Rs 3.29千万卢比-NA-
传输最大
功率(ps)507最
大扭矩(Nm)-NA-里程
-NA- Maserati
GranTurismo 2015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2.25
千万卢比Rs变速器自动最
大功率(ps)405
最大扭矩
(Nm)460里程10.0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