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有人建造了一个完全电动的原装福特野马

2022-07-11 11:12:09来源:

这不是一个“普通”六十年代福特野马。但是,在今天的世界中,没有什么是“普通”。不,这六十年代福特野马是全电动的,能够加速更难,而不是任何生产福特野马所做的。

基于伦敦的公司费用汽车宣布有意建立这些全电气经典野马的499个,价格从200,000英镑开始。为此,您可以获得正式授权的福特野马Bodyshell和一个现代电力世界。

有一个64kWh电池组均毗邻电动机(或许多电动机 - 我们不知道)生产300kW和1,200nm。在活塞引擎的条件下,您可以看出超过400bhp和一个扭矩的高达885lb ft。

21

这足以推动这款经典的32英里/每只经典,只需3.09秒。真的,真的很快。范围估计在124英里,并且费用表示每个野马将配备“最先进的组件和个性化数字接口”。

证书?费用已达到抵达和抢劫,其工程师表示为威廉姆斯F1,迈凯轮和捷豹路虎的项目做出了贡献。

该计划是在2019年9月开始向客户发货,499个分配将在轿跑车和可转换风格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