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Hyundai I30 N行有更多

2022-07-11 15:12:12来源:

现代,让一辆车叫做I30N,它非常出色。与其所有竞争对手一样,它将一些造型和底盘位扩展到更快,略微不那么优秀的I30s。一些乐趣较少,基本上是。

I30 N线作为138BPP 1.4升掀背车,但现代现在将让您拥有N线路处理,不仅拥有118bhp 1.0升Turbo引擎,而且还有I30的略带猛虎·轿车Fastback车身。

规格1.0,你得到17英寸合金,而1.4获得18岁,一些适当的米其林试点运动轮胎和更大的刹车。然而,所有n行都会获得类似的造型蓬勃发展到全脂肪I30n以及其奇妙的体育座椅。Fastback N线上的亮点是一个三角形后雾灯,看起来有点让人想起式1车载雨灯。或者是我们吗?

I30 N线的价格目前以21,255英镑开始,但预计随着1.0升版本的推出,将跌至20千万英镑。空头将额外5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