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Liberty Walk的G-Class Inspired Jimny已经遇到了它的amg表兄弟

2022-07-11 17:12:10来源:

“2019年最具修改的汽车”的早期前跑者不是我们期待的。这不是Gargantuan Rolls-Royce Cullinan甚至是最新的梅赛德斯G-Class(但是)。

不,这是一辆车如此之小,它可以坐在卷中的卷筒纸 - 这位可爱的铃木jimny。这是日本疯狂自由步行完成的“铃木G迷你”的首选供应商。这是见到朋友。

我们首先给你带来了铆钉枪 - 快乐自由步行的消息,在去年8月在Jimny返回Jimny。渲染表明PHAT轮胎的菜单,一个方形颌骨和体育场的高强度聚光灯。愉快地,完成的文章是自由散步自己的调整梅赛德斯-AMG G63的死铃声我们希望它是。

双杆前格栅?查看。黑色多乒乓球轮辋?查看。镀铬尾板备用轮盖?你最好相信它。'g mini'是每英寸,呃,迷你g。

这个转换是什么伟大的,这是原始JIMNY的性格如何幸存下来。那些复杂的轮子看起来不太夸张(与G's不同)。它仍然看起来很难。功利主义。就像它一样,就像在家里的富士山一样,因为它将通过东京市中心捣乱,这是泰蒂崎·森茨的微妙旋律从着色的窗户泄漏。

据TG.com可以说,这个家庭团聚的肖像只有它缺失。自由散步,你的g迷你侧面排气尾气究竟是什么?

世界上的其他调整房屋,你知道与Jimny接下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