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下一个保时捷911准备好了混合

2022-07-11 19:12:10来源:

保时捷证实,它是新的,'992'代911已经建成了未来混合动力传动的潜力。

在11月的洛杉矶汽车展上的汽车发射之前,保时捷911 BOSS 8月Achleitner说:“它为未来的混合动力准备,但没有未来几年,我们正在等待电池改进。”

实际上,新的911沟槽旧的七速PDK变速箱赞成来自Panamera的新八速传输 - 特别是因为这个新的'盒子有电动机的空间。

21

新的911中还有额外的空间来容纳电池,而保时捷在体内使用更多铝,帮助抵消较重的齿轮箱和新的发动机排放设备。尽管如此,保时捷仍然在新的992上估计大致相同的重量与推出的991年的一代汽车一样。

Porsche Powertrain Director Matthias Hofstetter补充说:“我们无法改变风,但我们可以在正确的方向上设置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