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中期改款起亚KX3曝光 预计下半年内上市

2022-07-12 02:11:21来源:网络整理

在国内汽车市场里,除了紧凑级轿车这个细分领域之外,紧凑型SUV的厮杀也是非常激烈的,对于合资品牌来说亦是如此。起亚KX3傲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攻占小型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在去年发布了全新版本。经过一年左右的时间,近日国产版车型也进行了曝光,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内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新的设计,整体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虎啸式不规则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装饰结构填充。两侧分体式大灯组造型狭长,并且延伸至格栅内部,和前格栅融为一体,在视觉效果上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还有前包围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采用三段式散热口布局,并在左右两侧还融入了众向布局的LED光源,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的圆润。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十分的硬朗并采用了断裂式的设计,搭配悬浮式的车顶与熏黑式的轮眉与宽体侧裙,匹配了全新造型的轮圈整个车身看上去具备不错的线条感。除此之外,还有双腰线设计,很好的将前后侧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感受,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宽大。

车身尾部,两侧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与前大灯相互照应;再加上不规则的造型,让它看上去更具辨识度。为了更加简洁大方,新车把排气口彻底隐藏起来。同时,新车的前后包围都采用了拼色的设计,再加上银色涂装的护板,让整个车尾看上去更加丰满。

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是增加了科技感,中控台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除此之外,还换装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和镀铬装饰条等等,使得内饰充满科技感之余精致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目前的动力总成信息官方还没有透露,预计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最大扭矩为179N·m。

汽车网评:

总的来说,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都做了很多调整优化,目前关注度也挺高的。要是后期新车上市后价格给到位,相信起亚KX3也能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