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外观造型小幅升级 2023款吉利星瑞即将来袭

2022-07-12 02:10:14来源:网络整理

对于国内A级汽车市场而言,除了像轩逸、卡罗拉和思域等等这些合资车型之外,自主车型也有一颗耀眼的“星星”,它就是吉利帝豪,堪称国民级神车,销量非常出色,常年位居国内轿车排行榜前十。而除了帝豪之外,吉利星瑞也同样非常出众。

据悉,吉利星瑞是于2020年11月推出市场,上市之后凭借时尚外观和亲民的售价,月销量一万辆是常有的事。不得不说,作为一台十多万的自主品牌轿车,在如今这个激烈的竞争市场里,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可圈可点的。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日前,据官方透露,2023款星瑞将会在7月18日与大伙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的造型相比,有了小幅的调整。前脸依然采用了比较扁平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但内部的饰条由内凹式变成了外凸式,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两侧大灯组的造型没有太多的变化,内部集成有脉冲式的日行灯和透镜。而下包围两侧则增加了T形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车身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把前后车门贯穿在一起,让视觉效果显得更加修长大气。与在售车型一样,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造型,显得极其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也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改变两侧大灯组采用不规则矩阵造型,用一条白色饰条把两侧尾灯连接为一体,在视觉上给人营造出贯穿式车灯的效果,很好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还有,上部分采用了非常立体的造型,车底部有扩散器,采用了椭圆形排气管。

目前,虽然尚未有新款车型的内饰以及动力信息曝光,不过我们预计其动力总成应该不会发生变化。内饰方面也很大可能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有可能会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汽车网评:

我们都知道,吉利星瑞是一款越级存在的紧凑型轿车,按照星瑞的车身尺寸更像是中型轿车,在空间上极具优势。同时,在销量方面,据统计,星瑞在2021年累计销量为112902辆,月均销量将近1万辆。这样的成绩虽然与一些主流的合资品牌车型相比,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但放在自主品牌当中已经是非常难能可贵。

此次新车的到来,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造型方面有很多升级优化,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动感。要是上市后价格方面没有做过多的涨幅,相信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