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3纽约车展预览:本田和Ac歌

2020-04-02 08:45:29来源:

MDX原型机(上图)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因此我们能在纽约看到量产车型也就不足为奇了。本田表示,2014 MDX使用全新平台,而第三代七人跨界车比其前任更长。该汽车制造商声称,新的MDX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宽敞,更舒适并且拥有更多的机舱。

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将可用,动力来自新的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直喷功能和气缸停用功能,可关闭气缸以提高燃油经济性。仅限全轮驱动的外发车型使用300马力的3.7升V-6。

2014 MDX的内部功能包括采用Pandora的下一代Acura多媒体系统,文本消息以及基于云的Aha应用程序。跨界车还将配备全套安全系统,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盲点警告,多角度后视摄像头以及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巡航控制。

2014年本田奥德赛小型货车刷新了MDX在展会上的注意力。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是针对2011年车型重新设计的,而2014年则获得了“一些创新的新功能”。在3月27日至28日的纽约车展发布日期间,请与我们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的相关Acura 2014 MDX原型更多Cars.com上的本田新闻更多Cars.com上的2013年纽约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