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如何使您的汽车保持夏季就绪

2020-04-02 10:45:31来源:

夏天到了,父母必须为季节的炎热做好准备。当然,您已经让孩子们参加了一些训练营和运动冒险,确保了您的泳池会员资格,并且知道可以触及的每个游乐场在哪里,但是您和您的汽车真的在夏天准备好了吗?

您可能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往返于各个营地,游泳池和游乐场的汽车上。这样,汽车可以兼作这些活动所需的存储空间。

我对Cars.com的一些同事进行了非正式的民意调查,今年夏天我们提出了一些精明的物品清单,可以放在车里。阅读列表,然后像男童子军或女童子军一样做好准备。

夏季维护工具包:一罐固定的水,一罐冷却液和一些保护湿巾。这种神奇的三重奏将确保您不会被那些胡思乱想的孩子和公寓困在路边;任何过热的散热器都可以缓解;而且,尽管发热量很大,汽车的塑料和皮革表面仍然看起来不错。防晒霜:年轻人中皮肤癌的发病率正在上升,被晒伤的孩子的哭声在许多方面都令人痛苦。除了一瓶防晒喷雾剂或乳液外,您还可以考虑使用防晒棒,因为它似乎不会在车内融化,并且使涂抹(尤其是在脸上)对于儿童而言变得轻松而有趣。虫子喷雾:没有什么能像蚊子一样破坏家庭出游了。随身携带一瓶虫子喷雾剂或一包湿巾,以防止小虫子进入。急救箱:夏天也是膝盖,伤口和虫咬被剥皮的时期。储备充足的急救箱可确保嘘声不会在海滩上度过美好的一天。无论您是在海滩,游泳池,在城市的喷水公园还是在山间小溪中找到自己,都必须在车内保留多余的毛巾。如果下雨,孩子们甚至都可以用它来缓解混乱,孩子们都湿透了。婴儿爽身粉:无论是在沙滩上还是附近的沙盒中,一种巧妙的解毒剂都可以粘在小物体的所有部位。婴儿爽身粉摆脱了沙子,使回家更清洁,更舒适。一把雨伞:不仅可以下雨,还可以遮挡阳光。毯子:野餐,坐在足球或棒球比赛上,或在不可避免的夏季暴雨中热身。如果防水,那就更好了。现金储备:立即购买一些额外的即买冰淇淋,即可将自己变成当年的父母。有些地方不使用借记卡。孩子们会喜欢它,它将给您几分钟的和平时光。每次都像魅力一样。

当然,鉴于我们建议您将所有东西都放在车里,我们建议您在夏季绝对不要把某些东西放在车里。请勿使用蜡笔,以免您想要在汽车中使用永久性的抽象蜡像。除非您正在尝试某种科学实验并享受凝乳的臭味,否则没有乳制品。最后,没有瓶装水,因为热水开始像灰尘一样滋味,并且烫伤的水绝对不能满足口渴的小味蕾。

如果您对在夏天不能开车不能生存的生活有任何建议,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来信。请在以下部分中发表评论。享受夏天!

RelatedGas价格在夏季旅行中及时下沉更多关于Cars.com的家庭新闻更多关于Cars.com的安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