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细节对豪华车买家至关重要

2020-04-12 08:46:34来源:

致编辑:

我经常在您的网页上阅读有关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的计划,以恢复凯迪拉克在国内豪华车购买者中的主导地位。根据我的初步经验,我对此表示怀疑。

11月底,我买了第一辆新的凯迪拉克(2017年)。令我沮丧的是,在交付后的第二天,我注意到我的汽车缺少在凯迪拉克网站上明确列出的功能,即该车型的标准配置-加油门锁。

在任何地方,我都没有看到关于如何随时更改设备的免责声明,而无需另行通知。这种情况迅速消除了我可能因这次昂贵的购买而产生的许多自豪感和愉悦感。

似乎常规的键锁加注口盖无法安装在现有的无盖装置上。我的当地经销商Waldorf Cadillac承诺将竭尽全力与Cadillac合作解决这一差异。

A.J.马里兰州机械城,作家已退休。他曾在一家汽车供应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