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8雪佛兰克尔维特在底特律的煤渣缸上停工

2020-04-12 10:45:28来源:

我们是C8一代Corvette成立第一年的第23天(检查日历),尽管产量令人难以置信,但雪佛兰的新型中置发动机跑车的一些例子却使之疯狂。

暂时,这将不会使它变得更远-无论如何也不会依靠自己的力量。

这张底特律大都会的C8克尔维特护卫舰坐在路障上的照片已发送给汽车和驾驶员。C / D说,不幸的人在西村附近被发现,大约在市区和格罗斯·普恩特东郊之间。

如果对此特定事件有一线希望,那就是这辆Corvette可能属于通用汽车,这意味着盗窃发生时它可能在记者或员工手中。当然,这并不能使受害者的生活更加轻松,但是至少一个全新的Corvette老板并没有醒来发现他们的新奖遭到了破坏。

今天,克尔维特战线的消息并不多。如您所知,由于长达数周的UAW罢工于去年10月中旬结束,通用汽车不得不推迟C8的生产。我们现在听说,由于生产计划被缩短至仅七个月(从2月至9月1日,即2021年生产),通用汽车不得不将其2020年款Corvettes的分配减少了20%。模型将开始。

对于那些已经下订单的人来说,好消息是,通用汽车表示将优先考虑已经订购汽车的买家的建造,而不是让经销商库存未售出的库存或(或标价高的ho积模型)。

希望他们有足够的备用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