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罗尔斯·罗伊斯(NAC)总裁辞职担任“企业家角色”

2020-04-05 12:46:33来源:

劳斯莱斯北美公司总裁埃里克·谢泼德(Eric Shepherd)将于今年年底辞职。Shepherd将接任美国西部保时捷汽车北美区副总裁Pedro Mota的职位。

据新闻稿称,Shepherd将在12月31日辞职后与劳斯莱斯一起扮演“新的企业家角色”。没有透露有关新角色的细节。

“ Erics的举动对我们在劳斯莱斯北美的业务造成了重大损失,但我们高度支持像Eric这样的才华横溢的经理人,他们寻求商机,尤其是当他们留在劳斯莱斯社区时,” CEO Torsten Mueller-Oetvoes在接受采访时说。发布。

Mota拥有INSEAD的MBA学位和里斯本技术大学的电气工程硕士学位,他将于周四加入劳斯莱斯,并于1月1日接任北美总裁。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销售和市场总监Fintan Knight在声明中说:“佩德罗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国际高管,他把美国当作自己的家。”“他对豪华车业务以及提高北美股东价值所固有的机遇与挑战有着深刻的理解。”

据保时捷称,Mota在担任德国保时捷咨询有限公司的顾问之后,于2005年加入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在担任副总裁之前,Mota曾担任二手业务总经理和销售业务总经理。他还曾在通用汽车公司和雷曼兄弟公司工作。

这一变化发生之际,这家英国奢侈品牌准备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两款新车。黎明号是一款两门敞篷车,配备624马力,双涡轮增压,6.6升V-12发动机,将于4月上市。劳斯莱斯将在2018年推出首个跨界车。

截至今年8月,劳斯莱斯在美国已售出760辆汽车,比2014年同期增长了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