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召回小型问题以保护侧面碰撞

2020-04-05 07:45:29来源:

Mini会在美国召回30,456辆Cooper和Cooper S汽车,以解决不良的侧面碰撞保护问题。

此次召回涉及2014-15年度Cooper和Cooper S Hardtop四门汽车以及2015 John Cooper Works车辆。根据NHTSA网站上发布的文件,该问题是在最近由NHTSA进行的侧面碰撞碰撞测试中发现的。

发言人说,加拿大又召回了4,130辆汽车。

NHTSA说,在受影响的车辆中,后排乘客在受到严重的侧面撞击后可能会受伤的风险更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将在内部后侧面板和车身之间安装更多的能量吸收材料。

从9月12日开始,将通过邮件通知受影响的所有者,并且可以在Mini经销商处免费进行维修。

这家由宝马拥有的汽车制造商并不知道与此问题有关的任何伤害。

今天的召回是对12月提交的先前召回的扩大,该召回涵盖了2014款3,085辆Cooper两门硬顶汽车。